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重温聊天室里的那些情怀(中)

(2010-05-20 23:04:36) 下一个
重温聊天室里的那些情怀(中)

大学里面关系比较好的四个姐妹,两个是省会城市的,一个家里开工厂,一个家里父母都是教授。传说,教授家里都是英语吵架。俺父母可真是土生土长的农民,别说英语,连汉语拼音的zhi,chi,shi都不能完全用全拼表现出来的。所以,俺心里有一种超于这一辈人的小小的自卑,不过这种自卑很快在大家打成一片之后消失了。

但是过了不久,收到一封信,信上说,他觉得我好像《流星花园》里面的杉菜,特别有那种精神。就是那杂草,在任何土地上都可以自由自在生长下去的杂草。我心想,精神?

提到这精神,就想起那个笑话,是领导照着稿子读,结果读到“雷锋精神还没有死”的时候,读成了“雷锋还没有死。”下面一小阵窃窃之声,结果旁边写稿的,就在提醒“精神,精神。”领导觉得这家伙也太烦人了,什么精神不精神的,这谁管哪,直到写稿的第三次提醒到“精神”,领导不好意思了,毕竟也是他写得稿,也就完成他的心愿吧。于是,领导马上加了一句“对了,雷锋不但还没有死,他,还精神着呢。”

如今他跟我提到杂草的精神,不就是想说我是杂草吗?真是不够意思。虽然我家里既没有钱,也没有权,更无法用英语吵架,我只好回信给他说“那你觉得我是不是可以傍个老大款?这是在表扬我吗?”后来这家伙那个学期就再也没有给我写信,传说是恋爱去了。

于是,我们关系好的五个人,就集资买了一台电脑,从此大家就充满了乐趣,大家玩主题医院,玩大富翁,听各种各样子的歌曲,看各种各样子的影碟。后来,就开始了正题,1999年开始聊天生活。

那时候还是很简陋的聊天室,全校只有3个,我们5个人也省得麻烦,统一用了同一个名字,心情好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都回去聊天室里捣乱,因为5人形式不一,所以大家根本把握不住,刚开始也没有什么朋友。后来,就发展到,我们因为没事就喜欢上去吵架,成了网管重点留意的对象。一不留神,就会被网管提出聊天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