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重温聊天室里的那些情怀(上)

(2010-05-20 18:37:20) 下一个
重温聊天室里的那些情怀(上)

河河说的很经典,“ 在这儿玩的估计很多人都当过老师的宠儿。”2010-05-19虽然感觉河河有时候有些一本正经,老夫子,老顽固的代表,但偶尔还能说点老少皆宜,童叟无欺的经典的话语,实在是有时有些令我小跌眼镜。

我这个宠儿的故事,就彻底堕落在那节课之后,那节课,老师说,“现在的鼠标终于便宜了,两个星期前,我去科技市场买了一个,30块。”,我马上在下面接着回答“25吧?”老师很吃惊的听到了,然后竟然很认真地问我,“难道又将加了么?”我心中狂笑,但是表面上仍然一幅毕恭毕敬的样子,回答“老师,是批发。”老师恶狠狠地看了我一眼,一幅想让我当掉这科的凶恶。我微微笑了笑,哼,谁怕谁。

从那节课之后,我就告别了“乖乖学生”的生涯,开始了本性化的生活。我的本性就是贪玩,不求甚取。我的英语成绩虽然很好,高中英文老师还是一眼就看出了我的本性,然后又一天终于忍无可忍,在本子上写了“no pains, no gains”,我当时也是笑笑,我很想问问老师,难道我一直的pain, pain, pain,就会苦尽甘来,你能保证吗?

大学高数老师问我要不要参加数学竞赛,我面露难色,因为第一次数学成绩考得太好98分,老师说全校没有人能够得满分,因为最后一道题是考研究生的时候的问题。所以全校只有两个人98分,我和另外一个男生。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时我们班上的数学课代表,考试的时候坐在我的身边,他时候对别人说的就是,嘿嘿哈哈当时可真厉害,那不叫吹得,我刚作完正面的试卷的一页,她就站起来交卷了,就是说1个半小时的考试,我用了半个小时,还取得了全校最高分。这没什么,因为当时我要赶着回去收拾行李,然后买船票回家。

这也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一直在期待那个考98分的男孩,突然有一天找到我,对我说“原来是你,缘来是你。”结果我等了31天,他还没有来,我就想,这样子的男生,肯定是书呆子吧。于是,就放弃了。

---
去种菜,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