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砸“平凡往事”《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们厌恶?》

(2010-05-20 00:49:46) 下一个
男人们对那种好勇斗狠,锋芒逼人的女人的态度从来是避而远之。没有人喜欢和这种女强人的人做朋友,更不用说是做老婆了。你们可以看看,现实中她们多是剩女,即便结婚了,也多半要离婚,当然特殊情况也有,但我敢断言那些维持现状的,她们的家庭也一定不幸福!

----
您就怎么敢断言?工作的时候就是要谈工作,就是要争强,就是要更好地更快地完成工作,“好勇斗狠,锋芒逼人的女人”您是指在工作的时候,还是工作之外的时候?您怎么就知道她们,甚至包括她们的家庭也一定不幸福。唉。我看了第一段,就不知道怎么用平和的心情去看第二段。
----

对中国人而言,是男人就多少有些大男子主义,在他们的潜意识中;在他们成长的客观环境中;和后来逐渐形成的世界观里。这是一种根深蒂固的文化,无论你愿不愿意,做为一个中国男人都必须接受这种与生俱来的成见,并在你的言行中具体的体现出来,就像亚洲人的肤色一样不看逆转。

-----
您就是说,这大男子主义,存在就是因为其合理性,大家都是应该继续理解拥护支持,并且继续代代相传,再传上10000年的,是吗?根深蒂固的文化,敢问,您的文化都是从那里得来了?
---------------

她们孤立与其他人,太自我,太自以为是,凡事都要争先,都先入为主的标榜正确,她们让所有和她们生活有关系的人,都感到有一种无形有形的巨大压力,而惶惶不可终日。特别是对她们有一点了解的人,一定不喜欢做她们的朋友,她们的情人,她们的丈夫!家和朋友都是温暖,休养生息,和疗伤的港湾,那个男人愿意总是面对一个阎王,母老虎,母夜叉的虎视眈眈呢? 除非这个男人脑子有病!

------
您不但不喜欢这些女人,甚至也不许别的男人喜欢这些女人,除非他们承认他们脑子有病?我不知道您这是怎么了?您的想法就是法律或者说是公理吗?不需要审核,不需要多次证明的么?
---

这样的女人人格不健全,而且是一种病态,她们的令利智昏和自以为是让她们看不到她们身上存在的问题。所以这种女人很孤立,没有真正的朋友,她们的人生路一定比别人艰难,坎坷,和不幸。她们的所作所为只能让男人们离她们更远,更厌恶她们。

----
您怎么又知道她们没有真正的朋友?她们怎么就一定是不幸的?
---


---------
萝卜白菜,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