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揭露原创村不为人所知的wiser56争议篇

(2010-05-12 19:49:21) 下一个
揭露原创村不为人所知的黑暗的一幕-----wiser56篇

嘿嘿哈哈同学这一大早起来,戴上我的Gucci兔子表,突然发现今天的表扣不太对,拿了望远镜仔细观察了一下,才发现,表上下反了,还好还好,还没有痴呆到左右戴反了,善哉善哉。

刚刚打开门,准备要锁门的时候,也不知道原创村那个卖锁的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反正原创村虽然已经达到了“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程度,大家为了支持他的锁,还是煤家每户配备了3把锁,也就是说,嘿嘿哈哈同学在锁门的时候,必须要换3把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钥匙,用3分钟才可以作完这伟大的锁门工作。

话说远了,这个刚要锁门,头上就掉下来一个接力棒,不偏不倚的砸在嘿嘿哈哈同学的略微有些突出的眼镜上,ohmygod,我的Gucci眼镜。运气太好,眼镜只是晃了晃,还算非常稳的呆在鼻梁上。

这是什么?接力棒?原来是因为村子里面要开展100年一次的村博会,正在实行揭露黑暗的接力,肯定是在叶黑风高的昨夜,肠姐姐悄悄施展轻工,飞到房檐上,放上去的,肠姐姐对嘿嘿哈哈一天的schedule了如指掌,所以经过精密的计算,肠姐姐把它放在屋檐的第34排,这样子正好等我我要锁门的时候,可以及时准确无误的砸在嘿嘿哈哈的某个部位上。

怎么办?接力棒已经来了,咱就要施展咱毕生的经历,成功地揭露一份黑暗,然后再成功地把接力棒传给下一个村民。

可是,这是要揭露谁才好呢?别人嘿嘿哈哈也不熟。她上次知道的热闹老兄的金牙的故事,为了讨好著名的河河,已经全部都坦白从宽了,这次只能把压箱子底的秘密给揭露出来的,也算为村博出一份力,尽一分心。

事情还要从wiser56的身上说起,wiser56,字润之,笔名子任。1983年12月26日生于湖南湘潭韶山冲一个农民家庭。原创农民的领袖,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摄影家、战略家和理论家,原创论坛的主要灌水者和起哄者,诗人,书法家,电脑专家。在1988年的5月13日,wiser56在北京XXX医院,抢救有效,所以一直活着,还经历了初恋。

那年,wiser56初恋,在他们确认关系的第34天,wiser56在路上发现他的甜美娇小的女朋友小鸟依人地走在另外一个男人身边,记住,是男人,真是士可杀不可辱,wiser56二话不说,冲上前去,把那个男人恶狠狠地毫不留情地揍了一顿。

然后娇小的女朋友从wiser56的火红的眼睛里面读出了这个男人的气度和容量,以及之后可能产生的家庭暴力的等级,上去就给了wiser56一个耳光,然后对wiser56说,“这一巴掌是替被你打得,我爸教训你的。”未等wiser56反应过来,又是一计耳光“这一巴掌,是我错看了你,你给我滚,滚,滚得越远越好。”其实嘿嘿哈哈觉得wiser56也没有错,谁让那个女朋友的父亲长得那么年轻呢,比“璞村西”还要年轻有魅力。

wiser56于是就滚啊滚啊,直到滚到一个村子里才停下来,然后wiser56爬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多大点事啊,我还以为要抢我泡面呢。”wiser56高唱着“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然后就走进村子里见。

这是wiser56看到一个6岁的小男孩,小男孩冲他笑了笑,wiser56觉得那笑容真得很诡异,很有魅力,很有穿透力,似乎透过了他的衣衫,看透了他的心里,然后小男孩说“o ji san ,Are you OK?”说了些什么?wiser56党是绝对是没有听懂,后来他才知道这是中日混血儿的后代,正是因为没有完全听懂,还稍微听懂了一个“OK”, wiser56就心里啧啧赞叹“您看人家这小孩,这么小,都会说外文。真是没法比啊。人比人,可真能气煞人呐。”

wiser56后来就因为这一滚,滚出了彻底不一样的后半生,他后来在原创村安家,做了卖油翁,因为他姓铁,所以,他的铺子叫做“铁油铺”,这到底是在打铁,还是在卖油呢?实在是搞不懂。

wiser56在2006-12-15 13:59:13的时刻,发了他的第一个帖子“巧克力可以减肥”,顿时引起各方面的争议,大家都觉得他是为了让巧克力制造商著名的河河买更多的油,而编出的措辞。

其实在这之前,wiser56已经在原创村潜水工作了3年,因为有句老话,叫做“XXX上面XX三年”。所以直到潜水满3年,wiser56才敢发出他的第一贴。

为了方便,就称呼他为wiser56,wiser56的名字还是他苦思冥想想出来的,潜水三年,正在发帖子的那一时刻,正好是他的二大爷的56岁生日,所以,wiser56在注册了wiser未果的情况下,就干脆选择了wiser56这个名字,而他觉得二大爷这个称呼太土,跟原创村的潺潺之氛围格格不入,所以干脆见人就说“自己是叔叔。”其实大家不要误会,wiser56其实是在说,wiser56这个名字其实是跟他的叔叔有关。

这时崔同学来了“大爷,你怎么来了?你听说wiser56的二大爷的故事了?这跟您没关系,确实没有关系,跟您,跟俺二大爷,都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我对着白书记的纪念奖章发誓。”这下大爷相信了,因为在原创村,二把手白书记,其实有二手遮天的本领,也具有极其的威望。一把手已经习惯了隐士的生活,大大小小事无巨细的都有白书记负责,没错,白书记的利益高于一切,白书记的光芒照耀四方,白书记的心脏比海还要宽,比天还要长。

您要问俺们一把手隐居在哪里?偷偷告诉你啊,别说是我说的,在“贝克街221号B”,“啊?大妈,您说那是大侦探福尔摩斯的住处?”“福尔摩斯是谁?哪里人?俺不知道,俺潜水出来的时候,一把手就住在那里了。”“福尔摩斯是明朝的。”“明朝的?这事闹的,您可真逗,大妈,我们是在现场采访,live直播今天早上的事情,都是今朝的,明天早上的诗情和人,咱们明朝再见。”大妈只好走了,碰上老崔不知道是她的幸还是不幸。

自从刚刚潜水出来的嘿嘿哈哈发了个帖子之后,wiser56 于 10-04-13 22:23:19 发表了这样一则广告“嗯, 我发现你是HOUSE WIFE MATERIAL ”,嘿嘿哈哈实在是不知道这到底是褒还是贬,啥叫做“HOUSE”?真是看不懂,既然反正也看不懂,就不去理他。没有想到wiser56经过《嘿嘿哈哈之追妹妹大法》的洗礼,竟然在极其短的时间内打动了嘿嘿哈哈的芳心,这不嘿嘿哈哈早上锁了们就去wiser56那里,想从窗户进去,看看wiser56再做什么,没有想到,wiser56竟然在窗下放了一锅油,结果嘿嘿哈哈同学就掉进了油锅里。

“什么?老哥儿,您要去打油?我劝你今天不要去了,刚才嘿嘿哈哈掉进了wiser56家的油锅里,又被wiser56捞出来了,您说,今天的油还能吃么?wiser56这个黑心肠。还不让我告诉大家,您说,我那样子做,能对得起一个普通的原创村民的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