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苦等热闹老兄的靓照

(2010-05-11 18:46:46) 下一个
我被抛弃了。恶狠狠的,无情无义的,先斩后奏的。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你家的帅果果抓住了你的双手和单脚,让你无法动弹,无法开电脑,反正昨天发生了迄今为止非常令我气愤的事情。我现在激动的大字的手都无法控制节奏,就好像正在走75度下坡的女生一样子,在一路打滑。

首先是一个孩子被老头骂哭了,我就觉得,如果我也要被骂哭了,怎么也可以赚条项链,海螺的,5元钱批发来的,被锁在外则加保险柜里的,听说要传女不传男。外则这个人,其实姓铁,铁到经常只会动动手,一毛不拔,俺觉得如果俺不小心得到了5元,也就是外则50毛的礼物,俺肯定会高兴的跳起来,撞倒高达1米60的顶棚。

没有想到,事情就是这样子在我并不知晓也无法预料的情况下发生了,就如那句话“我看到了开头,却没有想到最后这个结局。”肠姐姐一如既往的保持她的小资风范,说了一句“呸,5元?500万我都看也不看外则一眼,除非是在万恶的没有人生病的旧社会,外则生病了,大家就像观览猴子表演似的,我觉得那时候,才可以考虑正眼看他一眼。”

铁外则竟然觉得我太容易满足,于是,就破天荒地给俺发了一条“悄悄话”,瞧俺激动地,说都不会话了,俺还以为他真得要邀请俺去SF做一做客,没有想到,打开悄悄话,俺豁然间看到的确是“肠姐姐生气了,俺只好把那条项链重新拆开,放上一块千分之根号2的钻石,你觉得,你要是肠姐姐,会不会更开心一些呢?”

敢情这是在对我进行演练哪。我心里这个抵抗心里啊,他怎么就知道我就知道根号2是多少呢?啊?连您也觉得我不知道?这怎么可能,141421,意思意思而已嘛,连脑子都不用转弯,就可以想到了,可是人家铁外则,怎么对别人铁面无私,对肠姐姐就马上变得大方无比了呢?稍微意思意思,就意思一块钻石?敢情是看了淡淡姐姐的小说,觉得追女人就要舍得钻石,“舍得了钻石套的住女羊”就是这个道理的衍生吧?

后来才知原创分为两派,一派是“惊异派”(净衣派),一派是“巫医派”(无衣派)。俺这不小心因为穿着衣服,就被划分到净衣派了,所以无衣大侠和不鸣前辈对俺是熟视无睹,放任自流的态度,俺真是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俺这边刚刚痛苦到有些溃不语声,没有想到,热闹老兄说他要奔了,我还以为大家流行奔30,40,50,60,100呢,没有想到,奔就是说,要奔向一个遥远的地方,听说那里有天堂,还有卖火柴的老姑娘。就是说,发了照片,大家就觉得可以奔向那个地方了,这样子“发照片还是不发照片,这是一个问题。”就彻底变成“奔还是不奔,这是一个问题。”的程度了,没有想到,在热闹老兄统计了当时的在线人数时候,就说“XX,XX,XXX,XX”等人还不在,他还要考虑一下子。

这就是昨天在我心中最难得的隐痛,竟然XX里面没有我,呜呜呜呜,这到底是怎么搞得?难道热闹老兄失去了记忆,忘记了在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人?还是他觉得把握列在列表里,显得我太不重要,准备给我发邮件呢?可是我刚刚换了邮件,怎么办?我于是就把新的邮件告诉了热闹老兄,我不停地看着带着兔子的小表,,望着指南针,不停的端详着热闹老兄所在的那个方位。可是,过了好久好久,直到月亮到了枝头,我还是没有等到。

正在这个时候,我突然看到热闹老兄居然幸福到两小无猜,高中就偷定终身这件事情,高中,俺可真是一穷二白的,只知道看电视和学习,到了大学1年级的下学期,俺才开始看琼瑶,在这之前,俺经常不知道琼瑶是男还是女。看了琼瑶之后,觉得还是需要实践的演习,所以俺在大二,才开始初恋,结果近来初恋对俺说“从那之后,我就很丧气,直到跟老婆订了婚,才抱了抱她。”我看了,真是狂晕倒,这种感觉,无异于看到不鸣前辈“减肥就是不吃饭”的理论。

俺唯一觉得安慰的一件事,就是原来著名的河河他竟然也是大学才开始恋爱,让俺一片安心,觉得像在野菜花的平原上放羊那样子的惬意。俺虽然不能把他列为《嘿嘿哈哈之仰望列表》,但是从昨天开始,俺觉得俺要开始保护他,以后谁要是敢讽刺他,俺就要两肋插筷子和鼠标,一定要保护他到底。让他不要受到江湖的纷纷扰扰,让他更加专心地提高它的点击率。

-------
如果失去还能够再拥有,请允许时光先倒流,如果非要选择一个过去完成时的时刻,我希望时光机器可以停在我们相遇的前一天,让我们重新相遇,重新开始,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