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嘿嘿哈哈之追妹妹大法

(2010-05-10 18:36:48) 下一个
嘿嘿哈哈之追妹妹大法

昨天稍微建议了一下,果真就看清楚了外则那颗玩世不恭的小小外表下面的,那颗蠢蠢欲动,随着高温的夏天按耐不住的小心心。尽管他每次都说往家里面打电话,他母亲总是千叮咛万嘱咐的,其实说来说去,外则还是想打电话给女生,听听女生的声音嘛,怎么说,母亲也是女生(俺们这个村,无论什么年纪,都称为女生。)

其实呢,这个追妹妹,无非就是两点,抓住了,抓好了,水到渠成,自然拈来。抓不住,抓不好,弄得灰头土脸的不说,还要受到各种等级的创伤。

下面我就来分析一下这两点

1, 知己
就是要对自己有着从分的认识和了解。

比如如果长得不高,就不要轻易公开自己的身高,公开也不过是公开BMI值,要知道,这一招,不但让妹妹产生不了错觉,反而觉得您的知识丰富。这数值都知道。

如果身体的比例不够黄金分割,就尽量少穿西裤。

如果头发没有热闹老兄的多,就学会搭配帽子的颜色和式样。

如果脖子太长,就要学会缠上一条千丝万缕的围巾,关键时刻,还可以把妹妹的脖子也一起圈在里面。

如果没有恋爱过,就说自己理论还是很丰富的。

如果恋爱太多,就说自己还没有真正被妹妹伤害过。

2, 知彼
在这里的规矩,就是首先要弄清楚对方有几个马甲,以及以前有几种类型的男朋友。

女生嘛,无非就是找个自己大的,找个比自己老的,找个比自己小的。要不就是找个对自己比较好的,对自己比较不好的。要不就找个比自己穷的,找个比自己富的,要不就找个脾气比自己好的,忍耐心不如自己的。

如果你知道了哪些类型是被错过的,就要伪装成那种样子,那就足够了。

还有,鄙人一直相信一点,如果你坚持不懈,不求回报的对一个人好,总有一点,你会被正言相看,归位正室的。前提是,必须忍受得住这之前一切的磨难。




------
老头从拉着肚子从越南回来,心情就一直不好,摆出一幅更年期的嘴脸,又一个人被他骂哭了,你的年龄应该也差不多,不知道怎么讨好你这个年龄层的人,是不是应该穿得少点,跳禁舞?如果我也不小心被骂哭了,你一定要把你上次在海边,批发的5元一条的那些至今还放在你的保险柜里的海螺项链,给我一条来安慰我,好不好?我要那条墨绿色的,别的颜色,你可以给肠姐姐,粗枝姐姐,旺季,就爱高跟鞋,听说高跟鞋最近又边哭边写文章,我早就跟她说了,不要边哭边写文章,那样子对眼睛不好,要做也是,边写文章边哭嘛。

别说我的一切都对你无所谓,小样,我恶狠狠的踹你两脚,看你还装得累不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