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1米78和1米80的差距(1米80的仁兄)

(2010-04-06 01:29:10) 下一个
1米78和1米80的差距

那次大家一起玩win的时候,要登陆个人信息,旁边一位男性被问到身高的时候,我顺便帮他答了“1米78”。
结果,不答还好,那位男性立刻着急的连忙辩解,“不要胡说八道,我是1米80。”
“咦,以前怎么总有印象你是1米78呢?”
“谁说的,根本没有。”

好像我因为整错了小数点后2位的数字,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一般,见对方稍微有些冲动,我于是就没有继续作声了。只是心里一直搞不懂的是,难道那0.02就真的那么重要,重要到必须要极力澄清的阶段吗?也许这是男女的差别?

这位仁兄做的一手好菜,我们去蹭饭的时候,他总是挥舞着大勺,给我们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那样子的身高配上那么低的灶台,让我总觉得有些不太忍心,有时候他的脑袋还会碰到上面的储藏室的柜子,发出一声哀号,那时候,就让我觉得,矮确实有矮的好处。

那次仁兄在做炒虾仁,真是满室飘香,仁兄于是打开厨房旁边的小窗户,顿时香气就散了出去,仁兄对着窗外,说“靠,香死这帮XXX的。”

听得我顿时哈哈大笑,有时我不得不觉得,在我的骨子里,还是存在某种超阿Q的超低俗的那种无所畏惧的精神。

仁兄有一次说,“生个孩子,整个假离婚吧。多好,有人帮着养。”亏他想得出来,纵使能得到千,得到万,假离婚之后,真想复婚的恐怕就绝对不是男性哪一方的。试问,那一对夫妻中的妻子,可以对着全世界宣布“即便是要离婚,也是他会抱着我的腿不让我走,即便是离婚了,也是他主动求我复婚。”这样子说出来的话,估计其轰动效应可以赶超“芙蓉姐姐”了。

仁兄特别喜欢打扑克,打起扑克来,听他的内人说,和他妈妈当场拍桌子,所以,我们女性帮派也不敢太玩赖,顶多上贡的时候申请半额,要是谁敢说,“你应该这么这么出”之类的话,绝对桌子上有人开始大骂。

那次大家男女6人分组,结果女性帮派落于下风,该仁兄突然来了一句“你们觉得我是不是瓜子脸?”结果,一名女性果断地说“不是,真的非要说是瓜子脸的话,也是畸形的瓜子。”大家哄堂大笑,结果女性帮派那次输得特别的残。

----------
竟然不让吃早饭和午饭,还毫不犹豫的抽走我的n管血,真是没有人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