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哈哈的博客(左右擒拿之术)

我试着对你微微笑,你却视而不见。。。若不是因为你,我一人在风雨里。。。
正文

《看贴儿与回贴儿》之我看

(2010-04-12 22:46:14) 下一个
《看贴儿与回贴儿》之我看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477833

说笑老兄在创谈有着难以异动的卓越地位,想是对着名人回帖,总是会赚些点击率的。




1。有时很忙,偷闲看了贴儿,不方便回怎么办?
面对第一条,俺是这样子看待的

有时俺会偷偷地眯着眼睛看看帖子,最恨的帖子就是那种什么也不说,没有任何人知道里面是炸弹,还以为是什么抒情艳情煽情之类的心得之类,结果悄悄点进去,赫然蹦出各种吓死人的图形和声音,我就说了,兄弟们,有点人性行不行?那些有着声音和巨大图形的,以至于进去就自动播放的那些,请你们打个括号,标出来(上班时间,身后有领导时间请慎入)之类的“警人提示”之类的不行么?非的吓人一跳,这好好的一天,被吓出心脏病可怎么办?被领导看到降工资炒鱿鱼不让毕业怎么办?

2。 小闲之时,看贴儿但没时间长篇累掇地写读后感,只写“顶”,“沙发”等等成不成,这算是灌水还是回贴儿?

这当然算是回帖,明显各大论坛公用的言词是“所有跟帖”,既然跟“贴”字他老人家沾边,总是跟水没有太大的关系吧?

5。没看的能回吗?
这点俺觉得没看得更有回的理由,你想想看,为什么你不看呢?为什么那么多帖子,就这个帖子你不看呢?为什么你就是在眼光扫过这个帖子的时候想到5这个问题呢?明显这就是一个问题,有问题,如果不回个帖子问清楚,怎么能算得上是求学上进呢?

7。有个MM 告诉我,我原来写的有些东西,她是看一遍,哭一遍,那么她至少看了两遍,是不是应该看一遍,回一遍?因为常看常新,总有新的感受。
看了这个我真是笑得不行了,看一遍?哭一遍?所以看和哭加起来,总共两遍?看的那一遍,要回一贴子感谢一下,茫茫论坛中,人家找到您的帖子看一遍,这本身就值得回帖。而至于哭得那一遍?是不是一定要哭着回帖子才算对得起人家,有道是来而不往非礼也,人家送水,你不可以只送张白纸,还说是个贴子的吧?

别的俺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至于《那看了别人的回贴儿要不要回,别人的回贴儿的回贴儿也得回,如此类推,就如同鸡生蛋和蛋生鸡的关系,那就没完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俺怎么也想不出解答的方法,就像俺怎么也证明不出来1加1等于二这个问题一样子的没有难度,却不知道怎么下手。



--------
落樱飘下,我知道,落下的都是你的映像,摇曳着的自由,我于是,伸出手,探出头。。。再回个贴,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