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我支持中国对西方媒体的封锁

(2008-05-10 08:47:00) 下一个
·谭宾雁·

最近CNN的评论员卡弗蒂发表辱华的言论。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前后三次在记者招待会上谴责CNN。四月二十四日,姜瑜说:“CNN方面的言论和态度不仅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也严重损害了CNN自身的声誉,破坏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我坚决支持中国外交部的立场。我为中国人民的感情受到了严重伤害感到无比的痛心。痛心之后,我必须弄明白一个问题。CNN的网站和电视节目都已经被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封锁屏蔽,中国人民在自己家里不可能看到CNN的节目和网站。甚至很多中国人民还以为CNN是一个卖高级隆乳药的公司。CNN能够“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这说明有些中国人民还是利用高科技手段,绕过政府的封锁,偷偷地看了CNN的节目,从而使自己的感情受到了伤害。这属于非法的自伤行为,应该由中国人民自己承担责任,并且中国政府必须追究中国人民的非法偷看行为,以维护政府法令的尊严。

由此,我建议中国政府加强对CNN,ABC,BBC,CBS,NBC,以及所有三个字母的电视台和网站的封锁,并且要切实提高封锁的科技水平,有效地防止中国人民偷看。必要时可以把封锁的技术研究当作一个国家的重点科研项目,拨以巨款支持,使其处于世界的领先地位。海外的各种分子们应该没有理由对中国政府的封锁行动指手画脚。这与公民自由无关。任何一个政府都有责任保护自己国家的人民的感情。须知感情受到了伤害的后果甚于身体受到了伤害。感情受到了伤害,致使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民涌上街头,高呼口号,谩骂CNN(天啊,有这么多人非法偷看CNN!)。估计很多中国人民血压升高,血糖升高,血脂升高,愤怒和难过得不能集中精力工作和学习,延缓了中国崛起的速度。

住在海外的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就没有住在国内的同胞们那么有福气。他们失去了中国政府的封锁保护,他们能够自由地收看CNN,这就使得他们暴露在感情伤害的危险之中。他们都是龙的传人,中国政府不能置之不管。我建议中国政府通过海外的爱国商人,尤其是那些在美国街头领导抗议CNN的侨领们,在中国人聚居的地方开设电视公司,只提供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再加上其它不多的几个不会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电视台,比如朝鲜民主共和国主体思想电视台,古巴革命中心电视台等。

差不多每隔几年,都有那么一次中国人民的感情受到严重的伤害。每一次伤害,都使中国人民的感情变得更加脆弱和敏感。长久下去,中国这个民族不得精神病才怪。中国人民不应该忘记,中国的贪官污吏每时每刻都在吞食中国人民的血汗,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正是中国人民之中的这些败类,不仅“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而且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利益。为了保护中国人民的感情和防止他们怪错了人,我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对西方媒体进行有效的封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