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算在玩三项了

(2024-04-04 12:32:39) 下一个

时间过的真快。去年秋天给自己报名的一个室内的三项运动比赛, 十天前已经完成了,也算是我的第一次三项运动。比赛的日子就是我的生日,给自己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比赛的那天,虽说已过春分,可我们这个犄角旮旯的东北偏远山区, 凌晨开始冰雨然后暴风雪,碰上了极糟糕的天气。比赛是早上7点开始,路况极差,很多人没法来参加,好在我住的离比赛的gym很近。结果,呵呵,我捡漏,拿了个女子组第三名。

去年秋天回国休假了一个月回来后,发现几个月前学的那点水里的本领还回去了,游不好了就特别累,不想游泳了。自从去年春天开始学游泳,基本上是小学一年级的水平,还有太多的功课要学,不想半途而废,报名一个赛事就可以绑架自己。今年年初开始参加了三项初级班的训练,累不是一般的累,但,是真的培养人。

室内的三项和外面的是天差地别,不过对于业余中的业余来说,lots of fun。总成绩是计算 mileage, 不是时间。比赛包括15分钟的游泳,30分钟的骑车,和20分钟的人力跑步机。换项没有额外时间。人力跑步机除了训练的时候跑过几次,没有机会去熟练怎么用,掌握不好。我打算明年继续,真的是很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