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月光】赞恩&以梦和一曲

(2007-12-07 10:34:33) 下一个
                           赞恩&以梦和一曲【明月光】愿你今晚的梦又圆又亮


(男)床前明月光 让我的梦今夜又圆又亮
(女)疑是地上霜 相思都写在了谁的脸上
(男)举头望明月 到底天上人间有何分别
(女)低头思故乡 是因为菊花黄

(男)床前明月光 让我双手不忍去推开窗
(女)疑是地上霜 可心却不知不觉发了烫
(男)举头望明月 泪水就顺着脸庞倒流淌
(女)低头思故乡 是因为菊花香

(合)不在你身旁 别来 无恙
(合)才知道相思也有重量
(女)今生绝不是梦一场
(男)前世我俩是对鸳鸯
(女)游戏在(合)屋前小池塘

(合)风追少年郎 独来独往
(合)眼睛望穿了那轮月亮
(男)都上了情的当
(女)各在一方 人海茫茫
(男)谁又比(合)谁的相思长

(女)床前明月光 让我双手不忍去推开窗
(男)疑是地上霜 可心却不知不觉发了狂
(女)举头望明月 泪水就顺着脸庞倒流淌
(男)低头思故乡 是因为菊花黄
(合)窗前明月光 是因为菊花香



这是我和以梦合作的第一首歌,真是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男声粗狂豪放,女声温婉柔和,完美演绎,珠联璧合,大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