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安妮】

(2011-09-08 15:11:39) 下一个
好久不来,嗓子都生锈了,接到报告说以梦这儿有party,也来凑个热闹。先给大伙儿问个好儿!
这歌唱得可有日子了,当时生病感冒,嗓子哑得厉害,唱了一直压箱底,大家奏凑合着听了。
欠你的帐今儿就奏算是清了哈。。。

<< 安妮 >>
词: 陈乐融 曲: 王 杰
事到如今 不能埋怨你
只恨我 不能抗拒命运
时时 刻刻 沈醉爱河里
谁知悲剧早己 注定
闭上眼睛 想起你的情
难忘记 你我曾有的约定
长夜 漫漫 默默在哭泣
心中无限痛苦 呼唤你
安妮 我不能失去你
安妮 我无法忘记你
安妮 用生命呼唤你
永远地 爱你


事到如今 不能埋怨你
只恨我 不能抗拒命运
时时 刻刻 沈醉爱河里
谁知悲剧早己 注定
闭上眼睛 想起你的情
难忘记 你我曾有的约定
长夜 漫漫 默默在哭泣
心中无限痛苦 呼唤你
安妮 我不能失去你
安妮 我无法忘记你
安妮 用生命呼唤你
永远地 爱你


安妮 我不能失去你
安妮 我无法忘记你
安妮 用生命呼唤你
永远地 爱你
安妮 我不能失去你
安妮 我无法忘记你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如此的富有磁性~~~

音准,吐字,演绎,都是一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