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绽放】送给星坛 新年快乐!

(2022-01-05 15:43:47) 下一个

 

讓我們再來一次
在深淵裡共舞
忘記一些遺憾
忘記一些無奈
讓我們再吻一次
就在這一瞬間
穿越所有的痛苦
穿越所有的傷害
就在這燦爛的一瞬間
我的心悄然綻放
就在這綻放的一剎那
像荒草一樣燃燒
就在這燃燒的一瞬間
我的心悄然綻放
就在這綻放的一剎那
我和你那麼輝煌
讓我們再愛一次
在星河中穿行
忘記一些憂傷
忘記一些迷惘
讓我們在抱一下
就在這一瞬間
帶著所有瘋狂
帶著所有勇敢
就在這燦爛的一瞬間 / 我的心悄然綻放
就在這綻放的一剎那 / 像荒草一樣燃燒
就在這燃燒的一瞬間 / 我的心悄然綻放
就在這綻放的一剎那 / 我和你那麼輝煌
就在這燦爛的一瞬間 / 我的心悄然綻放
就在這綻放的一剎那 / 像荒草一樣燃燒
就在這燃燒的一瞬間 / 我的心悄然綻放
就在這綻放的一剎那 / 我和你那麼輝煌
讓我們再愛一次 / 就在這一瞬間
穿越所有的痛楚 / 穿越所有的傷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