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发】

(2011-03-30 19:04:48) 下一个





长发

能不能让我再爱一刹那

温柔的再抱你一下

让我变成大漠飞舞的狂沙

你的眼神把我风化


这辈子我注定要浪迹天涯

独自承受风吹雨打

就算我的心是那高耸的大厦

你一句话让我坍塌


能不能给我根最美的长发

日复一日在我梦中牵挂

让爱情经得起命运的轰炸

你的长发 最美的花


能不能给我根最美的长发

日复一日在我梦中牵挂

让爱情经得起命运的轰炸

你的长发 最美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song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