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无所有】

(2011-01-03 10:26:52) 下一个



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


原唱:崔健 翻唱:赞恩




我曾经问个不休
你何时跟我走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


还有我的自由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脚下这地在走
身边那水在流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
为何我总要追求
难道在你面前
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噢……你何时跟我走
噢……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这地在走
身边那水在流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
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双手
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
这时你的泪在流
莫非你是在告诉我
你爱我一无所有



download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超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