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点点爬爬接回来了

(2007-02-10 21:28:29) 下一个
爬爬得两只小胳膊上剃秃了两块毛,小肚子上的毛也都秃了,丑丑的。两只猫的精神都挺好。在医院的时候,点点非常生气,呜呜地叫着,还hiss爬爬,使劲地打爬爬。实习的小医生用手摸她他他就非常生气地叫,因为小医生手上的气味不好吧。但是看到我们他就表现出认识的样子,赶紧躺在lg得手上,好像很委屈。他对医院有着满腔的怒火,装猫的小包包由于在医院放了一晚上,估计是里面医院的味道太大,他钻进去就拼命的要出来,用小脑袋撞口袋上面的皮网。好可怜的样子。点点的小蛋蛋没有了,变成了两个光秃秃的红团团,医生说观察了一晚上,比一般的稍微红肿一点,但是已经明显的比昨天消肿了,应该不会有问题。爬爬看起来很乖,不吵也不闹,抱着她的时候她就四处看看,肚子上有一道疤,看起来还可以,大夫说爬爬的肚皮很好,缝了里面两层以后,最外面的一层基本上自己就合起来了,所以最后一道需要去拆的线都不用缝了。而且说爬爬的情况比一般的猫要好,肚子上不红也不肿,给了她一些止疼药,吃两天就可以了。大夫还给我看了伤口,的确是不太明显的一小条,就是肚子上的毛毛都秃了,露出两排粉色的乳房。

路上点点爬爬都很不高兴地叫,点点还愤怒地哈爬爬,用爪子抓笼子里的爬爬(虽然抓不到)。一进家门我们就赶紧把他们两个分开,lg放爬爬到客房去,给爬爬拿上她最心爱的绒毛垫子,爬爬最喜欢在上面踩奶了。果不其然,爬爬立马爬到垫子上去踩奶,呼噜呼噜个不停,好像医院的痛苦都已经忘记了。点点进了楼道就不再愤怒地叫了,一进门,他就闻鞋子,问衣帽架,然后耷拉着的小尾巴马上就竖起来了。他赶紧到处跑了一遍,发现真得回家了,就开始疯跑,上窜下跳,非常高兴的样子,还不停地把他的小脑袋伸到我的怀里让我摸。我给点点拿罐头,他吃了一点点,医生说他们早上吃过饭了,估计点点在医院吃了很多。我拿罐头去给爬爬,爬爬正忘情地踩奶,忽然间闻道罐头,就赶紧冲过去吃,吃了很多,估计她是饿了,爬爬挑嘴,可能没怎么吃医院的饭。过一会儿吃完了,又去踩奶,但她踩一会儿,就要抬头check人在不在,然后把她的头凑过来让你摸,你摸她她才继续踩,不然她就叫唤。

现在lg和点点在客房,爬爬和我在厅里,爬爬正在到处疯跑,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走路不稳什么的,要不是肚子上的毛没了,真的是什么也看不出来。她叼着她心爱的毛毛玩具到处在疯呢。爬爬也不舔伤口,但我感觉她不喜欢自己身上的气味,一会儿就舔一下自己光秃秃的肚子。点点一回来就要玩黄纸球,玩乐一会儿他好像想起来爬爬怎么没了?就到门口叫,可是见到爬爬一闻(还隔着一道门呢),他就生气地hiss。我用kitty wipe擦了爬爬和点点,不过我自己都还能在爬爬身上闻道医院的那股淡淡的香味。

两只小猫都格外的活跃,一点也不像大家说的走路不稳什么的,一点也看不出来,我想一定是止疼药的作用,而且他们麻醉的药力也早就过了。希望后面点点的小蛋蛋消肿很快!小猫早日恢复!另外还希望,点点早点认出爬爬!

谢谢大家的各种建议!过几天我会上爬爬点点术后的照片。

今天早上去的时候,看到human society的车停在外面,他们拿出好多小猫小狗,送进医院去spay和neuter,这时候我听喇叭响:请所有的麻醉学生注意,到....报道作手术。这个医院是一个教学医院,原来很多shelter的猫狗,都是在这里让学生练手的阿,哎,可怜的这些小猫小狗,培养了兽医,才有我们这样的小猫安全放心的手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