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办呀,两个小猫不吃东西了!

(2007-02-10 21:28:29) 下一个
自从我给他们做过猪肉小鱼饭,他们现在什么也不肯吃了。每次看到我回来就叫阿叫,我给他们做了牛肉牛心牛肝饭,不吃,鸡肝小鱼饭,吃一两口,更不要说吃猫粮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整天了,两个毛只是在家里疯跑,看到我走到厨房,就跟着要吃的,给他们吃,又不吃。连原来还吃不少的小鱼也不怎么吃了。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他们不饿吗?

另外,我还发现,如果食物中有动物的肝脏,他们就一口都不吃,不管是鸡肝还是牛肝,不管是生的还是熟的。没有肝脏的话还稍微吃两口。可我家以前的小猫就很喜欢吃肝脏,这是为什么呢?:( 买了好些肝脏呢。:(

猫是不是吃猪肉上瘾了啊?现在只肯吃猪肉了!是不是要饿他们一下?可是他们叫得好可怜呀!

发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