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公猫是不是一般容易比母猫长的大?

(2007-02-10 21:28:29) 下一个
我家点点来的时候,明明看起来比爬爬小一点,现在已经长成一只小肥猪了阿!!比爬爬大一号呢,也沉很多。原来爬爬不好好吃猫粮,最近渐渐吃得比较好了,两人吃得也差不多,为啥点点日渐地大了起来呢!

而且他们两个现在关系太好,连厕所都要一齐上,一只钻进litter box的小门,另一只必也跟进去。原来我还担心两猫是否愿意合用litter box,现在我看就算有两个litter box也没用,他们两个肯定是轮换上同一个。

另外,点点会放很臭的屁,有天带他们到一个朋友家去找他家的猫咪social,出来的时候,一进车门我就闻到一股很臭得臭屁味道,我质问LD,LD说冤枉。后来回家之后过了一阵子,又闻到一股和先前在车里一样的臭气,又质问LD,LD又说冤枉。正疑惑间,看到点点正在LD身边玩,抓过来一闻,就它的pp那里浓度最高啊!看来是无声的大臭屁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