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小九九

(2007-02-10 21:28:29) 下一个
其实猫咪是很贼的。比如点点经常欺负爬爬,把爬爬压在地上咬的嗷嗷叫,不过,尽管我们没有怎么批评过他,他似乎也知道这是不对地。有时候他正把爬爬压在地上咬爬爬的脑袋,忽然发现我们在看他,他就赶紧开始给爬爬舔头上的毛,还抬着眼睛瞅我们。好像在说:你看你看,我没咬,我实在舔毛呢!

有时候,小猫要爬到电视机前面,用爪子抓我的高级LCD电视,这时候我就会呵斥他们,我们不打他们,只是大声地叫“XX坏,下去!”然后用手指着地面,一般来讲,他们会赖一会儿,缩着耳朵站在电视机柜子上赖着,看看我们还是要让他们下去,他们才下去。最近他们学会了一招新的,吃饭的时候他们上桌子,来闻菜,我lg大叫:下去(歇斯底里地),结果两只猫看了他一眼,改卧到饭桌另一头,屁股对着菜的方向,眼睛也不看菜,但仍然不下去,只是卧下,嘴巴呜呜两声,好像在说:别紧张别生气,我不是要去看吃的,我其实就是想在这里卧一会儿的。。。

嗬嗬,要是能听懂他们说话一定很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