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怕的kc手术(二)

(2007-02-10 21:28:29) 下一个
这时候快10点半了,我往讲课的教室赶,忽然LD打来电话说vet的人给我们打电话了,说cardiologist用仪器给点点听了心脏的声音,说他们很肯定地认为,点点没有heart murmur!先前大夫听到的声音,只是由于点点太爱动了,动的过程中发出来的声音。啊,谢天谢地!我一下觉得天都晴啦(虽然明明还在下雪)!我说太好啦,LD说他们中午11点半给爬爬kc,下午1点半给点点kc,然后他们要让小猫在医院过夜,观察他们是否疼痛,以及是否感染,并且根据情况给小猫做不同的处理,来minimize pain。还说小爬爬的肚子上要缝3层,里面两层用absorbable的生物线,外面那一层两周后要去vet那里拆掉(可怜的小爬爬)。现在爬爬不知道手术是否已经结束了,我们等下就要打电话去问了!

我在网上看到说,即便没有heart murmur,小猫在麻醉中死去的比例也不小(比感染的比例要高),一个医院一年总要有一两只小猫因此而死。我还在一个论坛上看到,一个人送他的小猫去dental care,不知道是什么手术,反正很小的,结果小猫麻醉以后就死掉了。还有一个也是去做一个小手术,小猫回家以后总是发抖,而且好像视力下降了,走路总是撞墙,他们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到处在问。原来给猫作的手术这么的可怕啊!老天保佑我的小猫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