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片片喽!捧场捧场!

(2007-02-10 21:24:01) 下一个
不废话,先来一张标准照!




来~不要害羞,近一点~~





好像闻到什么了。。。。。是啥?



怎么闻着像饼干?是不是我最喜欢的饼干?



完了!怎么忘记麻麻,情不自禁的。。。。。被抓个正着!





好嘛!我承认错误!下次绝对不当着你的面偷吃!




为了补偿不小心做的错事。。我乖乖坐着给你拍照。。。但是等一下要给我饼干吃!






不管什么角度拍本大少爷都是这么的帅,说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_:$





我不要握手!我要饼干!我要饼干!是不是在你手里了。。。给我吃_(&)




麻麻天天说我没有小时候可爱了。。。所以最近我粉伤心_(u)
叔叔阿姨们觉得呢?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