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一儿童节带着俺家新来的儿童报道

(2008-06-01 18:10:34) 下一个
昨天俺家小老三被送来一个陌生的地方。。啥也不懂。。跟俺家老大是猫狗不容。。

大的不能心胸宽阔的接受小的,小的时不能容忍这个“凶猛”的庞然大物,其实刚开始见面的时候老大没有怎么样,只是努力的闻闻这个小的东西到底是干什么的,结果小的才是凶猛的展开的攻击,毫不含糊给老大四个大耳光,这下老大急了,也不看看老大是谁,一来就放肆,也不看看在谁的地盘上撒野,就开始一通狂叫,两个就被隔离了

小的今天早上在屋里的柜子下面解决大小问题。。。俺就把cat litter放在上面,然后有了味道以后再放回litter box,但是小的怎么都不在里面解决问题,我一气之下在他完饭20分钟以后把小的关厕所了,过了半个小时一开门,小的在里面又大又小了。。俺那个开心啊。。。不过现在觉得还是狗狗好养,我说的他能懂

小的现在一天4餐,罐头拌猫粮。。吃的很相,大小便也正常。。。

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不能和老大相处,老二来了还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老三就可能要给我舅舅养了。。。

如果哪位爸妈能指点迷津,教我怎么能让猫狗和平共处,小女子感激不尽~~

估计也没人想看我废话。。。那就上片片吧

我只知道是7个星期大的小男生,所以生日我就定在4/12号。。。取名 Money (嘿嘿。。。,本来想叫Misha, 但是都说像女孩名,很多法国男生都叫Misha的。。)









非常粘麻吉爸~~


















来一张我们粉嫩粉嫩的小肉垫~~~



还不能忘记我们郁闷的老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好令人羡慕的一家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