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帆

希望自己越活越自在,潇洒
正文

爱情要自己好好把握

(2007-05-21 04:45:42) 下一个

一个朋友A,前段时间离婚了。当时很诧异,觉得她们夫妻那么的和谐和相爱,为什么会离婚了,百思不得其解。今天知道原因了,说男的性取向有问题(这个还是表面现象)。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
一个朋友B,前段时间我还很生她的气,原因是她和她以前的男朋友和好了,我并不是说我朋友不好,只是我不喜欢那个男的,一个比我朋友大10几岁的老男人,其实年龄都不识真正的问题。主要是这个男人
伤我朋友B的心太多次,每次都是分分合合,而且主动权都在这个男的身上。我生气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觉得我朋友B太那个了(不好听就一个字:贱),每次这个男的一招惹,她马上就过去了,自尊在爱情面前一文不值。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这次有好的结果。
这几天我也在反省自己,不要对别人的事指手画脚。
爱情是需要自己把握的,对别人无需解释什么。就像鞋穿在脚上,只有自己知道合不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