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悉采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红尘妹妹为《不离婚的女人》设计封面

(2011-01-17 19:59: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神情”,小凤的“纯洁而悠远”、青花瓷的“gorgeous”,川妹的“清纯爽朗”,都替俺说出了红妹设计的特点,反顶好记下!!!!!!!
azureblueceleste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is! So gorgeous!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也非常喜欢的。还有就是在读新的一章时,看到这段:从雨囡那录影带快进一般的一连串向前飞奔的身影中,看到了一个长发女生分离而出,如烟如絮地回溯于时光。她飞奔着,飞奔着,穿越着二十年的风沙雨雪,穿越着几千个日子的沧海桑田,展臂放飞地奔向了他,——那个昔日中的她也更是她的 最爱,——远溟山。
就想到你的画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川晔的评论:

谢谢川晔喜欢这个封面~~

很喜欢心心的这部新篇,一直在跟读,佩服她!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暴中的评论:

谢谢小风,现在的图都是年轻女性,稍微老气一点的图都找不到~~

我觉得雨囡虽然有两个孩子,但在读者心目中,依然年轻清纯~~~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川妹来了,今天又没有老庄?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封面真实非常漂亮!红尘真才女也!很喜欢。色彩艳丽而又有蓝天白云般的清纯爽朗悦目!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雪儿,你的“云”也很棒。昨天身体不大舒服,新帖发晚了,昨晚也没能去看你们……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风。俺想要短头发老一点的,红妹还在帮我找合适的图样,我怕累坏她就先这样了。如果来日真能成书,我们再一起改动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红M太有才了,神情,还是人物的神情,感觉太对了。我觉得就是雨囡的神情。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特别是色彩的搭配,让人觉得纯洁和悠远。只是觉得是关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不是个好妈妈的故事。红尘的长发妹就显得成熟些。:)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俺有点自恋了,觉得这个封面有点像那么一回事了~~呵呵

佩服你的毅力和勤奋耕耘,我就欠缺这两样!!!

抱抱心心~~~

心心,帮我删了下面那个跟贴,呵呵,晕了~~~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红妹百忙中为我设计封面,令人感动。大恩不言谢。拥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