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悉采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连载:女孩辛露(60.高潮)

(2009-11-12 18:37:06) 下一个

 海蓝色的绸缎被上,欧舒缓而劲遒地起落着,让一曲性爱的旋律,以悠然的慢板开启。

 我伏在丝被上,头侧贴于枕上,藉着欧落在背上的冲力,在松软的弹簧床上一上一下地起伏着。

  渐渐的,蒙在我脸上的丝巾,成为夜色中的一片暗潮,在欧那进退有致的律动中,——风乍起,吹皱了一池春水。

  “辛露,不要管我,回去吧,去寻找那个收藏了你心的地方。——不要怕,只管去,我会在后面庇护着你。”——欧从身后压住我,于我的耳根处窃窃私语。

 “杰,谢谢你……脑袋有些飘忽,整个人好像正浮在清波涟漪的水面上,——那岸边都是些什么呢?——我看不清,除了爷爷家的篱笆墙,”——我喃喃地说着。

 “那就让我跟在你的后面,作帆作桨,回到爷爷家去。”——他细语缠绵后,便用温湿的舌尖从我的耳根漫卷而下,沿着后颈,湿漉漉地落在了我瘦削的肩头上。

  然后,他一边用黑手套抚摸着我的颈背,一边将左手伸到我的身下,拾起我胸前被床面挤皱了的一颗红蕾,轻轻地揉搓着,渐渐地加快了两腿间的进抽速度。

  性爱的慢板,随即滑入了中速华尔兹一般的圆舞曲。

  我开始眩晕,本能地喘息起来。

  “辛露,怎么不讲话了,你现在在哪里?”——他再次伏下身来舔咬着我的耳根,轻声地问道。

 “杰,我已经蹦跳着进了大门,在篱笆院里不停地旋转着,旋转着,那里真是美好,”——我的声音幽若清风,细弱得让自己都难以听到。

 “看到什么了?——想不想说出来给人听?”——欧轻拢快捻抹复挑着,让那颗红蕾瞬间膨胀起来。

 “牵牛花在四周的墙上打着骨朵,含苞待放,”——我浑身酥麻,加重了喘息。

“可是,露露,我看到的比你还多,——在那个神秘幽深的隐蔽处,早有花儿带着露水,在悄然的打开,一层一层的曼妙地绽放……”——他对着我的脸颊,甜蜜地耳语。

 “什么?——花儿带着露水,——你怎么会看到爷爷家?”——我的脑袋越发地混沌。

 “不是看到,是感到,——露露,你开了,——下面,一朵水盈盈的喇叭花一样。”——他的声音充满了喜悦。

 “啊------?”——我不知是询问,还是呻吟。

 “啊什么,傻丫头,——只告诉我,还疼吗?”——他用右手抚弄着我额上散乱的发丝,将它们轻轻地拢到耳后。

 我摇摇头,想隔着脸上的丝巾看看他的黑手套,却涣散得睁不开眼睛。

 “那我推着你,继续向前好不好?”——他说完就劲力十足地挺进着,提升着速度。

 我不由得紧张地喘息起来。

 “怎么了?——可不可以接着告诉我?”——他吻着我翕动的嘴唇。

 “杰,——好像忽然间就起风了,我飞快地跑进了屋,一个人躲在了门后……”

 “然后呢,——告诉我,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成为你的阻碍……”——他紧跟着我问。

 “有个婶子-----,有个婶子随后冲进了院中,告诉姥姥和妈妈说,那个小画家------,那位小画家的手臂被绞进了机器里,有三根手指------,三根手指被滚筒生生地碾碎了,胳膊也断了几截,她说他从此------从此,从此就再也不能,再也不能画画了,——在听到那些话的那一刻,我的羊角辫,我的花衣裳,还有我那颗小小的虚荣心,都随着我顺墙滑落的身体,失落-----,失落在地下……”——我说不下去,沉重地喘息着。

 “所以从此以后,你把你失落了的心,藏在了那门后,不肯再为别人拿出来对不对?”——他搂紧我,急迫地问。

 “不,不只是那样,——杰,如果心真的能永远失落在那里,让人从此变得没心没肺,该有多好啊!——可不是的,——不知道出于迷恋还是迷信,那个婶子说我是克星,说因为我命硬------,命硬-----,命硬才把小画家的手臂克断了的那些话,从小到大,魔咒一般地符着我,让我一直-------,一直觉得在这个芸芸众生的大千世界里,我与那个人-----,那个人在宿命中有着一种至深的关联,——他可能会是------,会是我穷其一生也要去寻找的一个人,我好想面对面地问问他------,问问他究竟是不是我,让他失去了那只胳膊-----,那只画了很多人-----,画了很多人却唯独画不成我的残废了的手臂……”——我再次停住,拼命地喘息着。

 欧听了就浑身一震,却没有停下,反而加重了力道,切切地问:“所以,辛露,为了偿还你欠他的那只胳膊,在你的潜意识里,一直都把属于你自己的那份床笫之欢,早就保留给了他是不是?!——可你知不知道,久而久之,那种保留就会变成一种无法逾越的心理障碍,会毁了你也毁了一个要陪伴你终生的人,你知不知道,啊?!”——他心疼地拥着我,下身却更加猛烈地抽动起来。

 “杰,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不过这阵子,我好想飞起来,因为我莫名其妙地-----,莫名其妙地又看到了天空上的那群大雁,正在扑打着翅膀南飞——那只受伤的雁子------,那只受伤的雁子,说不定就在那“人”字形的雁队里,——杰你能不能帮帮我,去追赶它们?”——我说着就伸出了手,恳切地抓住了他。 

 “辛露,真的,真的要我帮你吗?”—— 他热烈地挤压着我,喃喃地说:“谢谢你相信我,谢谢你,——辛露,听我说,我真的,真的是那个可以帮助你的人,真的是,——只是你要听我的话,不能放弃,不能放弃……”

 我用力地点着头,浑身火一般地燥热起来。

 他不再讲话,而是劲暴地顶撞着我,让我在床上疾速地潮起潮落。

 性爱的旋律,终于进入了激荡飞扬的快板。

 我忽然间就觉得两脚离地,身子在轻飏上浮,整个人飞旋起来。

 “杰,我飞起来了!”——不知道恐惧还是兴奋,我禁不住连声地呢喃起来。

 “露露,别怕,用力抓住我,让我带着你飞!——跟紧着前边的那群大雁,穿越层云,勇往直前,——不用太久,——不用太久你就会进入那极致的境地,那个你从没有到过的天堂一般的地方,——它是那样的神奇美妙,会让你禁不住浑身战栗,为它高声狂欢,——来,露露,跟紧我,飞吧!飞吧!”——他热切地呼唤着我,急风暴雨一般地冲击着我。

 “杰,我在飞,我在飞,——我不但在飞,而且似乎已经到了那个极致世界的边缘,在那里来来回回地盘旋着,——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进不去,进不去,——杰,我好怕啊,求你接着我好不好,——不要让我摔下去,摔下去,”——我大汗淋漓地抓着他,人虚弱得话不成句。

 “辛露,不会的,有我在,你不会掉下来的,不会掉下来的!!——听着,你什么都不要想,只是鼓足勇气,奋力地冲过去,冲过去!冲过去!!”——他说完,一边狂纵地起落着,一边照着我的后面,火爆地甩了一巴掌。

 “啊-------!”——我惊叫着,在幸福而绝望的呻吟声中,狂想曲一般地进入了性爱的高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五帝,好像那时候不该那么理性对不对?——不好意思说俺吧,俺改,改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花瓷小妹妹。俺的这段遭到了你若干老哥老姐的“金砖”,正愁着咋改呢

你些照片真棒,办得时候一定告诉姐姐一声,给你来份贺礼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忒牛了!
感性,理性,性,都那么淋漓的连在了一起。
azureblueceleste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姐实在太强了。拜服。
小说的高潮和故事里的高潮二合一,confocal。
把激情戏写的那么唯美。可以去pk色戒呵呵
很美很艺术。
那么多情话像催化剂推波助澜,推动故事到高潮,美得只有心心想得到,美得只有小说里有:)
猜得没错,杰能解开她得心结。再猜下,杰就是那个小画家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无衣哈,拉一车砖不耽误你回家吗?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一弟,今个儿用啥功夫反砸?——不然来个小李飞砖?

问候一弟!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一的评论:
李大还是先养病吧,我这拉了一板车的砖呢。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尘。——还是俺的蕾丝知道俺,俺赶紧接过来蕾丝手巾擦擦泪

问候妹妹!
李一 回复 悄悄话 俺掐掐人中醒过来,谁敢砸采心J,我一板砖拍飞他!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早上好!

觉得这两章对你来说很不容易,文学领域有保守与前卫两个不同的观点。取其中庸,实在是难。

你写很美!因为唯美的感觉,反而削弱了赤裸场面。恰好是一种中庸!佩服你的思路与文笔!

金鼎心心!永远是你的蕾丝!熊抱!

祝心心周末愉快!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无衣,懂了,你的意思是这段床戏对你来说“其实在床上的功夫还是真实的”对不对?,——俺总算没瞎编,到底还是有生活中的真实为底,——有赤子当挡箭牌,谁还怕那些砖家,哼

很伤心地顶你那个伤心的念头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
只要是叙写人物的需要,其实在床上的功夫还是真实的,砖家们也太道德了。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远。看来你也跟俺一样,一辈子的游子命

问好!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才的支持,赞你给红妹的生日礼物!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知道知道,等你来时一定借给你俺的肩头,咱俩牛衣对泣

其实这节发上去前就直哆嗦,刚才到原创看了看,果然就招来硬砖好几块(还是俺的蕾丝们,一味地纵容俺),——不过觉得那些砖
有点“金矿”的意思,看来俺真得在改动时,把那些交待“心结”的叙事挪到床外

以第一人称我作为叙事立场,难度就在于很多故事情节要在对话中交待,这也是那些只求表现的“八十后表现主义写手们”笔下多半只有表现没有完整故事的障碍所在,俺现在总在想,怎样能在传统和新派写法间,来个“中庸之道”

谢雪儿,洗把脸后去串门

孟远 回复 悄悄话 "回不去家!"---同感,落泪。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81+

呵呵呵~~ 不得了了~~~ 看得好紧张~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厉害,这章更18+!佩服心心的笔,写得那么火暴美好!!
强顶!!!
杰森和辛露非常契合。杰有一种牵引和洞察的力量。这样的男人是稀有动物。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悉采心的评论:心心,无衣,有一种更悲伤念头叫没有家。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泉妹妹,——为了前后“合牙”,写得很吃力,谢谢你的鼓励

问好阿泉。
心灵泉 回复 悄悄话 将人世间最隐秘也最赤裸的一种情感用亦梦亦幻的诗一样的笔调描述了出来……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无衣,有一种很悲伤的念头,叫回不去家。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红妹,今天你过生日,这么晚还来这里,俺受不了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再祝生日快乐!!!!!!! (今天来个蕾丝边的)
秦无衣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很悲伤的念头,叫回家。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到心心家里坐沙发!

顶心心唯美的文笔,美得很柔细,梦幻一样!他们的心结打开了吗?

问心心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