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悉采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多想——致这位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

(2008-05-15 12:10:08) 下一个





我多想——致这位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


我多想送上我的肩膀
让你把眼泪流淌
世界上最悲痛的泪水
是不知流的方向

是啊
我多想

我多想送上我的肩膀
让你把痛苦搁放
世界上最深的伤口
是流不出血的迷茫


是啊
我多想


我多想送上我的肩膀
来温暖你的绝望
世界上最冷酷的坍塌
是孩子告别了娘


是啊
我多想


我多想送上我的肩膀
托着你寸寸折断的肝肠
我多想送上我的肩膀
撑住你生生不息的希望


是啊
我多想
我多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的音乐和诗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一的几次探望 采心感念

也感谢秋雪的探望,这两天在帮一位闺中密友整理心情,码不出字来----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采心,收拾好心情继续笔耕了吗?期待!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这一篇已经好几次了。。。,能感觉到你的爱心。。。很开心有你这样的好朋友!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叶大哥,堵兄和秋雪,让我们一起为那些伤痛的心灵祈祷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内心真是在分担你的和这位母亲的感受。是一种感同身受的痛!设想,要是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怎么还有直面的勇气?还有活下去的毅力?

读了Luna的文章,为你关心孩子们的爱心而感动。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采心,和你想的一样。多想能即刻出发,奔赴地震现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读着您的《我多想——》
感受您的善良,
我也想送上我的肩膀和你一道上!
眼泪流淌不能把洗去创伤,
把我们的肩膀一起送上,
承受灾区孤儿弱女的彷徨。

你我迷蒙的泪眼,没有迷失方向,
天崩地裂楼塌的东方,
是我们共同关注的故乡。
一起吧!
捧出爱心,把心灵痛苦融化,
伸出双手,把地裂伤口缝上,
送上肩膀,把下坠的天扛上!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一级,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更看重你愤怒的表象下那颗同情弱势的心。但愿生命与血的代价能够唤醒整个社会价值体系的重塑意识,以人为本——落实到具体的民生问题上,就是,把百姓安稳的生活放在第一位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实在不敢多想,越想越来气啊!为啥每次灾难始终都落在我们穷苦的老百姓身上。我们有何脸面要求老百姓要挺住,要忍耐。我们能做的真是太少了。除了捐款,所能做的就是嚷嚷而已。共产党口口声声是个照顾穷人的党,结果又有多少穷人翻身了?看看我们可怜的老百姓无助的哀号,一次一次的天灾人祸。他们所得到的就是要挺住,要忍耐吗?多少次的教训,伟大的共产党到底要我们的老百姓挺到何时?何时才能像那些贪官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啊!我真的不敢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