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是我的榜样

早睡早起,干净素食!................我做不到啊。
正文

看歌剧《卡门》-第二幕

(2007-02-22 12:53:44) 下一个
  第二幕和第一幕的舞台布景几乎一致,只是中间多一道帘子,左前方出了一个平台。后来知道,这里是Carmen和她同伙的一个据点。            大家一群一群的,静静地躺着,慢慢音乐想起,听起来很悲伤,站在平台上的是一个佛拉明哥的舞蹈者,随着节奏越跳越快,男人们疯狂了。试图抓住她的裙角。                                                                 这时大家狂呼:“斗牛士来了。”斗牛士骄傲地吟唱他的马是如何的强大,战斗是多么地鼓舞人心。这时换做女人牢牢抓住他的斗篷角。这个斗牛士确实帅。扎着小辫子,屁股翘翘的。慢慢他发现就Carmen不大睬他,马上被吸引住。他问Carmen 的名字,Carmen也骄傲地说:“你最好不要知道,知道了要伤心的。”斗牛士今天没时间,告诉carmen他们还会再见,然后被人群簇拥者退场。                              两个土匪来找Carmen,告诉Carmen和其他两个女人,他们要行动,需要女人的帮助。Carmen说,今天晚上我哪也不去,我恋爱了。土匪一说:“这不是第一次Carmen恋爱。哪次也没耽误我们的行动。”Carmen 坚定地说:“这次不一样,他为我进了监狱,今晚要出来,我一定要在这里等他。”土匪看不能劝阻,就激Carmen:“他要是爱你,就一定会帮我们。”Carmen决定试试。    Jose出狱了,迫不及待地来找Carmen。带着Carmen上次扔给她的花。它帮助他度过在监狱里难熬的日子。他来找carmen是要来确定carmen是不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然后就要回部队报道。carmen说,她要过自由的生活,自由的生活就是两个人骑着马跑在山上:“你要回去我们就分手。”Jose不从。就在这个肯节儿上,队长敲门,并直接闯关,要非礼Carmen。Jose跳出来,说:“你要付出代价-刀子的代价。”眼看两人就要拼个你死我活,土匪和群众们出来把队长绑走了。Jose看没有了退路,只好从了Carmen当了土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