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2万圣节:再探网红街区

(2022-10-31 06:48:25) 下一个

2021年万圣节,我写了我们家后街的万圣节装饰和盛大party。在疫情笼罩下,大家恪守传统、认真过节,给憋在家里的孩子们一个放松的时刻,让我看了挺感慨或者说挺感动的。这条街也在社交媒体出了名,很多人带着孩子远道而来。

2021年的两篇旧文:

《网红街区的万圣节装饰》

《街坊的万圣节盛大party》

今年呢,我依然在白天和晚上分别去看了下。今天下午和晚间肯定会非常拥挤,我就不去凑热闹了。贴一些照片给大家分享下。很多都是声控/光控的,如果拍视频应该更好看。

1. 这家屋顶有大蜘蛛的是这条街的顶流。我们孩子小的时候就知道,每年必去打卡。

2. 给个近景

3. 不吓死人不罢休

4. 她家虽然早就是这条街乃至整个镇子的万圣节明星,但每年依然添置新的装饰,今年这正门的布置就和去年就不一样。

5. 晚上看是这样的

6. 还是“大蜘蛛”家,全方位布置,车道旁的小空档也不放过。

7. 我更喜欢她家去年在车道旁的布置。回顾一下:

再看看其他人家。

8. 骷髅开会

9. 老巫婆

10. 制服控

11. 墓地挽歌

12. 炼丹

13. 这么多别出心裁的装饰,让其他街道那种吹气的玩偶装饰弱爆了。这条街上基本上没人好意思拿玩偶或稻草人来交差。但是,如果玩偶大到比房子还高,还是可以自信地亮相的。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在这个玩偶下面拍照。

14. 这种森森白骨大骷髅,白天看并不出彩,晚上声光效果一来,还是很惊艳的。

15. 骷髅又说又唱,又和人谈心,甚是有趣。

16. 这家有棵漂亮的红枫树,去年吊了个美人,今年也搞了个巨大的唱歌的骷髅。怀疑他们整条街从哪里批发了一批,人做邻居、骷髅作伴,倒是不闷。

17. 这家拥有64个南瓜灯的“阔佬”,今年继续闪亮登场。

18. 她家去年还有”权游“的布置,今年侧院搞了这个墓地,冷落了权游的龙椅。

19. 人家不是躺在“南瓜灯”上吃老本喔,看看新添置的两个大魔鬼。

20. 昨天晚上“南瓜灯”家就川流不息都是人,今天估计更要挤爆了。

21. 灯光亮起来,掌声响起来。

22. 给部分南瓜灯一个特写

22. 铛铛铛!我钟爱的“鱿鱼游戏”闪亮登场。

23. 入夜后,鱿鱼游戏更加精彩,大家看出什么端倪了没有?

如果让我评价一下,“大蜘蛛”家是老牌明星,20+年来不断精进,应该可以得终身荣誉奖;“南瓜灯”家气派恢宏,既恪守传统,又与时俱进,堪称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必须给“鱿鱼游戏”家的男主人啊,阴冷的深秋,僵尸一般杵在院子里,就为了逗大家一乐/吓大家一跳,太敬业了。

其他各家也都可圈可点,硬是把这芝麻大的小镇里这条不起眼的小街,变成了老少咸宜的乐园。精神可嘉,为他们鼓掌。

谢谢看贴。Happy Hallow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珊瑚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