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琐记(4)

(2022-10-24 10:40:42) 下一个

小米说:麻麻说这次的流水账让我来写。

听说最近太平洋那边和大西洋那边都有好多大事,可我一个汪星人怎么下笔呢?而且,说什么不都是白费劲?还是说说我自己的日子吧。

1. 虽然我老了,但还心明眼亮的。好好地把自己的日子活明白了最重要。

2. 吃好是王道。看这牛肉面,秋凉的时候来一碗,暖心又暖胃。

3. 割自家的韭菜包的盒子。麻麻说花边没捏好,但大小挺整齐,馅也揣得饱满,我觉得有进步。

4. 牛排配红酒,寻常却永远不会出错的晚餐。

5. 顺便烤个蔬菜。小土豆特别筋道好吃,是在一个叫“缺德舅舅”的地方买的。

6. 周末去家边上的小公园走路了。

7. 随处可见的红叶

8. 走到小溪边,坐一会儿就折回去,正好一个小时。

9. 回去吃生鱼片和寿司。我是汪汪不是喵喵,对这个不是很感兴趣。

10. 让我这个宅女说,根本不必出门看红叶,家里后院就挺好看。大家说是不是?

11. 我麻麻和我说了N遍她对阳台边这棵树的红叶一见钟情而买下这个房子的故事。那是20+年前,我连影子都没有呢。给大家看个局部。等过两天天好,再来个全景。

12. 哎哟,下雨天,睡觉天,我说得都累了。觉觉一下去。

谢谢看贴。大家新周愉快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