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的豪车

(2022-07-31 10:15:03) 下一个

小米说:蜀黍阿姨小朋友们:夏天好!我又来和大家聊天了。

俗话说“美人不敌岁月”。弹指一挥间,我11岁半了,是狗界老太太啦。

不谦虚地说,我觉得我担得起你们人类说的“美人迟暮”,现在我出门回头率还是挺高的呢。

不过呢,我曾经是小旋风、草上飞,现在腿脚大不如前,家里的楼梯也上不去了。麻麻怕我腿疼不会说,每天给我吃两滴CBD油油。唉,我也吃上老家伙们津津乐道的保健品啦。

1. 我哥哥心疼我走不了远路,给我置办了这个狗狗专用的大豪车!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和麻麻遛个大弯弯。

2. 看看,平时是个敞篷车,如果太冷太热或者下雨可以全部关上。你们人类最喜欢买豪车,我这个即使不是法拉利宾利,也算狗界的宝马奔驰了吧?我好喜欢呀!

3. 在清凉的早晨,走过安静无人的街区,好自由好开心呀!

4. 走累了随时可以上车车歇着。

5. 一边坐车一边看风景。最喜欢看街坊邻居的花花草草。

6. 看这漂亮的大花花,比我脑袋都大呢!是不是扶桑?我们家也曾种过,可没这么壮观。

7. 走了好大一圈,如果没有车车,我走不了这么远,看不到这么多风景。回到家还意犹未尽呢,麻麻说那就在百草园再坐一会儿吧。

8. 麻麻说走累了,得吃个大大的早餐。那也必须有我一份啊!

蜀黍阿姨们不用为我担心,我还是能走、能站、身体棒棒的。上次体检,帅哥医生说我在这个年龄段健康属于上乘呢。麻麻告诉我:“健康是1其他都是0”。我要做个健康的、快乐的小狗,好好和家人相守,好好享受生活!

祝大家新周愉快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小乖乖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觉晓。

“爱心车”,这个说法太好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米!豪车是爱心车。每天快快乐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