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的周末札记

(2021-01-23 05:43:16) 下一个

大家好!又到周末啦!聊点啥啥呢?来一打照片吧。

1. 老听你们人类说什么"小区"啊、"物业"啊,这次我也住上了。我每天都在小区里逛逛。

2. 小区后面就是个小港湾,坐这儿安安静静地,真好!

3. 小区的加热泳池。我麻麻是属鱼的,她说看着蓝天白云游泳多好呀!

4. 临海的餐馆好多人呀。我们好好防疫,不去人多的地方。再说了,哥哥厨艺这么好,还需要去餐馆吗?

5. 海边的小姐姐,要不要乘风破浪呀?

6. 以前出来度假,看夕阳是个节目,得掐好钟点赶到一个合适的地方。现在随便看。

7. 打球是疫情下的低风险活动,我们全家常去。麻麻少见多怪,看到这个带大屏幕GPS读码的球车还专门拍照。别拍啦!都落后三分钟了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菜鸟别压节奏呀。

8. 球场上骄傲的鹭鸶

9. 我也打过高尔夫,十八个洞一个不拉。这是我五年前在Clearwater打球的留影(大家看看这五年我老了没?)。这次他们去的球场都比较正规,不让我们小毛孩进去。算了,我还怕把我这个白富美晒黑了呢。

10. 你们尽见我得瑟了,其实我大部分的日子也是宅家。宅得我愁眉苦脸的。

11. 宅家里就特别馋,有没有?给大家推荐一个Costco的橘子,哎呀,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橘子,鲜甜多汁。原来不想说了,在佛州,吃个橘子岂不太稀疏平常?可是,奇奇麻麻特地给我麻麻推荐的。奇奇麻麻可是近三十年的老佛州,她都说好吃,你们就脑补有多美味吧。希望各地的Costco都有货,毛孩们和家长们都能尝尝。

12. 最后再贴一个我舅舅家的短腿君。看着清俊可人,其实特别淘气。嗨,谁没个年轻的时候?我以前也淘着呢,家里的家具都被我啃得坑坑洼洼的。现在我牙都掉得七七八八了。

你们人类说得好: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疫情下也要好好过日子呀。共勉。

谢谢看贴。祝毛孩们和家长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