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给大家贺新年

(2017-01-04 14:18:43) 下一个

携小米来给亲们送上迟到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工作更上层楼,生活顺心如意!

贴几张片片吧。米妈老腿虽然还很能蹦达,但老胳膊出问题了,只能多休息少上网。让米小主代言说几句吧。

小米说:我去了德州看牛仔。据说有首诗叫"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岗",小白白我也豪迈一把!

牛仔没看到,看到很多牛倒是真的。还看到羊,看到马。马儿一看到我就过来打招呼。我的颜值高真不是吹的。

这个地方叫"乌托邦"。天,一个人也没有的荒凉小镇,名不符实啊。

你们问我路上累不累?还好还好,我是个天生的游侠,递个枕头就能睡的那种。

不过一路也挺操心的。这不,又没油了。我早就提醒你们早点加油,到了城市边上油价就贵啦!真不会过日子。

德州的牛排吃着爽啊!餐馆大多都让我们小毛孩进去。还有一家叫Rudy's的,肉肉就倒在桌上吃,太豪迈了!等我妈写游记时我提醒她上片片。

以前出门,那些所谓的"pets friendly"的旅馆要不就是大车店,要不就是让我们小毛孩多交好多钱钱(心痛啊,可以买多少吹吹)。这次在达拉斯住上一家特别棒的好酒店,既有设计感,又小资;有历史(20年代的喔),又现代(有个屋顶游泳池伸出去,恐高症非得吓s)......欢迎小毛孩,而且,全部免费!

看看,不仅有迎宾小食,还有写给我的欢迎卡!还是前台帅哥手写的!!我激动得都要哭啦。

巡视一下

大堂好漂亮喔。我坐下歇歇。

丝绒沙发很有vintage的感觉,是不是?

"亲爱的大家:新年好"!有爱就要大声喊出来,就像我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岛阿美' 的评论 :

阿美你好!新年快乐!祝福你们全家安好,并祝豆豆吃得好玩得好,开开心心~~

要谢谢你呢,看了你的装修贴,知道了wayfair,上面好多好东西啊。订了一套橡木餐桌,我家老房子,放不下时下流行的大号餐桌,小尺寸的一般都是比较简陋的,寻觅好久了,这次找到的看着不错,期待到货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oegirl'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冬天去德州还是不错的,暖和。当然如果春天能去看看野花什么的就更好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hiker' 的评论 :

谢谢dahiker。客气了,大家相互交流。我以后少不了要向你请教hiking 的事情呢。

也预祝你新春快乐!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小米和妈妈都越来越漂亮了!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默姐青春靓丽,新年快乐!碰巧去年我们也去了TX
dahiker 回复 悄悄话 新年问候太晚了,提前预祝新春快乐!再次感谢瑞士旅游的信息。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学妹!你玩得开心,游记写得好!祝新的一年平安,快乐,更多地旅行~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新年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默姐新年快乐! 小米真是个漂亮的好孩子,小米妈妈也好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默默,新年快乐。小米和妈妈都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