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纽约:哈莱姆寻觅美食;五大道遭遇示威

(2016-11-12 18:01:53) 下一个

今天,一位在哥大读书的小朋友约我进城聚聚,去她推荐的哈莱姆一家全素餐厅吃个brunch。

1. 坐地铁,遇到游吟艺人。

到早了,我就先在河边逛逛。

2. 安静的Riverside小街

3. 那一缕温柔的晨光

4. 圣约翰大教堂

5. 教堂花园里的雕塑

6. 雕塑正面

7. 中央公园大道那成排的银杏,让我想起家乡。

8. 一树金黄

我们去的餐馆名为Seasoned Vegan http://www.seasonedvegan.com/ 顾名思义是连奶制品和鸡蛋也排除在外的全素(vegan)。

这家餐馆是母子档。主理美国南方口味,同时兼收并蓄各色美味。他们强调是把爱倾注于每一道菜品中。我吃了之后觉得还真不算言过其实,至少每道菜都是用了心思的。

9. 我们赶11点的第一拨,已经来了不少顾客。年轻人为主。

10. 很多菜是炖煮的,拍出来不漂亮。但味道确实很不错。我点的"小龙虾",虾的味道很足。小朋友点的"烤肋排",很像无锡蜜汁酱排骨。Mac&Cheese以及我的Grits 上面的cheese都特别好吃,据说是用果仁做的。很神奇。

11. 我们的绿头发服务生很爱笑,很可爱。

吃完饭,本来想去看一个博物馆。想到回家还有点事,就准备小逛下就回去吧。

早上国内好朋友关心我们,说电视里看到示威游行。于是呢,我想去川哥总部看一眼,给她个实况看看吧。

12. 从中央公园60街开始,警察就封路了。

13. 严阵以待

14. Trump Tower前面全是拒马

15. 昔日车水马龙游人如织的五大道空空荡荡

16. 正为这样的清静不习惯呢,从南边呼啦啦大部队开过来了。警车摩托贴边护卫。

17. 一溜车走完,轮到步行警察护卫了。

18. 警察小哥最近估计累得够呛。

各类诉求不一而足。

19. 

20. 

21.

22.

23. 

24.

这次大选很rough。我觉得,作为普通民众,借此深入学习政经制度,参与和思考,并得到启发,就是收获和贡献。相信民主,相信制度。落实到个人,心怀悲悯,参与公益,回馈社会,行使权利,便是脚踏实地理应提倡之举。

再看看美景吧。也算对未来的期许。

25.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26. 花团锦簇,姹紫嫣红。

27. 清澈洁净,更高更强。

28.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甜品店。祝大家生活甜蜜快乐。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盒子你好!老了,所以平和了~~哈哈。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qz88'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态度好,谢谢分享PP。
jqz88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