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纽约: 'You’ve Got Mail'

(2013-10-12 19:22:19) 下一个

果粉今天进城去取“东北银”(要启程回国,等不到“土豪金”了)。


顺便逛逛,去了Cafe Lalo。

1)看过“You‘ve Got Mail"的朋友,可能会记得男女主人公见面的地方 - 有着长长French Windows的温馨咖啡馆。(网上照片)


2)我去的时候,看到Veniero's的送货车。原来他们是供货商之一啊。这可是锦上添花,这个下东城的意大利甜品店是我的至爱,上周六刚和朋友去过。我都快成她家的托儿了。


3)门口。最下面一级台阶上,两个狗狗喝水的盆子,透着友爱。

4)人这个多啊。


5)懒得等位了,一个人,在”吧台“(其实是窗台)挤挤算了。柱子上的瓷砖画店标。


6)窗外的风景和等位的人们。


7)排排坐,吃果果。


8)看看我吃的。价钱很不亲民。有点借电影的东风宰人的感觉。


美酒美食美景,煽一点点情?给朋友发了一条:
In the City, upper west side, Cafe Lalo (remember "You've got mail"? )
With a Mimosa, enjoy people watching...and, thinking of you. :)

你们要笑话我”小资“吧?我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褒义。其实,我童年记忆里最深的,是一个长着雀斑的圆脸女孩,坐在大院后山的树上快乐发呆。现在,只是从坐在树上,变成坐在街边或酒馆或饭店而已。

希望,好好工作好好攒钱早早退休,可以走遍世界,更多地生活在别处,坐在别处。

又跑题了。

9)漂亮的招待女孩



10)那红衣女孩坐的就是我刚才坐的地方。


再看看别的吧。

11)飞车党风波尚平,飞轮党又来啦。今天有活动,滑板一族在百老汇大街呼啸而过。很多大小警车摩托车为其开道,蔚为壮观。不知怎么给我拍成稀稀拉拉的感觉。


12) 教堂


13)民居


14) 一定不要忘了去这家好玩的店喔。好多新奇好吃的东西。


15)健身达人一定会扑进去的。懒惰的胖子飘过。


16)这个狗妈不容错过。五颜六色的小毛衣,软软的,给小米挑了两件,一看价钱,昏倒:$180一件,开司米的。艾玛,狗妈自己都舍不得买这么贵的呢。


17)走到哥伦布圆环。打道回府。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国旅程愉快!

也祝你国内的家人安康!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这部电影也是额的大爱之一呢,还有西雅图不眠夜,还有哈里遇上莎莉,都是一个编剧制片出品的。

这些电影里,都有对一个城市真心真意的热爱呢:DD

再赞,写的真心好!片片也很好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我们俩的日程这么相近,也是九月去欧洲(希腊和意大利)下星期回国:))
你笔下的纽约总是这么有生气充满活力。Lululemon是加拿大的品牌,也来纽约落户了,曾在多伦多买过,挺精神的。

祝你回国愉快,可以吃大闸蟹了:))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啥时默默姐有空和你一起游曼城悠闲一日。我在公园西边,园里很多景色人物,东边不少博物馆可以去走走。我是志愿者可以带guest进几乎城里所有馆。我们馆目前展出marc Chagall的画,很不错。觉得你会喜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好久不见,原来去腐败啦!去意大利也没顾得上和你先汇报下,见谅啦~~

真的啊,有时间给我传过来吧。我估计你猜得是对的。

晴妹好!我才羡慕你们呢,随便一转,就是古堡啊,教堂啊,荒原啊,都是我们眼里的异国风光。谢谢祝福,下周才动身呢。

汗青:谢谢特地注册,更谢谢你的邀约。也欢迎你有机会来纽约。

鱼鸟妹妹:啊哈,这么亲切!你住曼哈顿,有什么好吃好玩的记得给我推荐啊。

树影盈窗:就是,怎么能没有文艺和小资,哈哈。妹妹的名字才真的配得上这两样呢。谢谢喜欢。
树影盈窗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你的美丽心情,生活怎能没有小资和文艺?:)祝姐姐回国旅行愉快。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默默。到俺家傍边了,lalo也是俺的大爱,常带人去。回国旅程愉快
汗青1 回复 悄悄话 常看你的美文,也快爱上纽约了。我在新加坡,欢迎你来新加坡游玩。注册太麻烦,今天才冒出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文笔,美丽独特的人风。你过得很滋润,祝你出门玩得好,回家愉快~~~小米要住旅店了~~~
lveu 回复 悄悄话 同梦想:
好好工作好好攒钱早早退休,可以走遍世界,更多地生活在别处,坐在别处。
lveu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回来你又要回去了?我还拍了你母校 (猜的)照片想给你寄去呢。一定要去城里这个cafe,谢谢介绍。回去别忘吃冰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