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件春衣和其他

(2012-05-06 15:34:49) 下一个

周末忙着大扫除,并整理下周去参加儿子毕业典礼的一些零碎。随手捏了几张,给亲们看看玩玩。

先看看给孩子们的小礼物。

1) 儿子好办,给个红包放在小熊的帽子里。那个立体的贺卡是我N久之前就给儿子攒下的。那个封口的贺卡和贺礼是好友特地从南方带来的,非常非常感谢!我们曾是儿时的同学和玩伴,现在我们的孩子们长得比我们当年大多啦。感慨啊!“Good Luck”的小肥皂给儿子图个口彩。对了,有没有看到小熊熊坐在糖碗里?祝愿儿子今后的日子比糖还甜!呵呵。


2)William Sonama 的意大利cheese刀具送给儿子的女朋友。去年圣诞我送了一套给老板,他特喜欢。儿子和 GF 都是生活细致的人,我想他们也会喜欢的。倩碧的礼盒送给儿子的室友Jen。还缺一份给小归海,他要去异地继续读书,最好送份小巧而有纪念意义的东东。

3)Go Orange! 每次去学校我都会穿橘色,这次又新买了两件小衫衫,一条腰带(配黑连衣裙)。包包是礼物,以前秀过的,也为了庆祝毕业而为。


4)新裙子,第一眼感觉不是我的茶。但试穿一下倒还不显凌乱,而且搞出有腰没肚子的错觉。大妈最需要这个效果了。


5)再来点红的祝福全家。很喜欢这件CH的小红衫,颜色特正,裁剪特别修身。


6)顺便秀下安家的红裙。去年秋天买的。这次不会穿,等夏天渡假时穿了去装嫩。


7)永远的小黑。看着很一般,但都特别合身,所以还蛮喜欢的。我的腰不细,但肩宽,所以喜欢肩部平宽的衣服,衬托之下就有腰啦。干洗的衣服在车里挂到今天才想起来,又压皱了。还得再熨下。橘色腰带就是为了左边那条方领裙子的,可否?


8)这个安家的苹果绿小短袖也有缩腰之视觉效果。配黑或白、裙或裤似乎都可以。不错的便装。不过裙子给拍得太庞大了。


9) 近几年基本不去BR了,因为感觉她家质量下滑得厉害,一点也不喜欢了。上月生日期间她家给我寄来大哭胖,遂买了一件红风衣,大家都说好看,于是又和BR重修旧好。前两天买了缎边红top和这西服。但毛豆的穿法是手腕卷边、敞怀、袖管拉到手肘,下面配仔裤。我也准备东施效颦 一把。


10) 要不是看到毛豆酷酷的穿法,我不会买上面的外套。我最不缺的就是西服套装。这不,清理中发现这CH的外套,和背心是一套。背心是我的大爱,穿得都快旧了;但外套都忘记了。老房子没有衣帽间,衣服挂得太挤都压皱了。熨烫一下,明天开始穿(料子很薄,适合初夏)。


11)再秀一下我钟爱的 Jil Sander 小黑礼服的局部 - 我最喜欢的部分 - 丝线交叉的后背,一直到腰间。


12)两件小开衫。我不喜欢穿开衫,穿不出俏丽的效果。偶尔也会买,买了也是鸡肋,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13)看看花吧。前院疯长的杜鹃,加上yard sale 淘来的花瓶。看着是不是还清清爽爽的?


14)新买不久的兰花。喜欢白和紫交织的细巧花纹。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

(May 6,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这些衣服都好有品哦~仰着脖子等着默默真人秀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大帅学业有成。。。

记得追着人家要“礼物”哦~这年头想升级很难的。。。你知道的。。。吼吼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桃花源的评论:

你啥时有空啊,我秀给妹妹看!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啊,你说话要算数啊,我要看“真人兽”啊!! :D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cart的评论:
问好!

嗯,搬到比较大的店堂了。不过最近都没有什么好的东东。

我有两双她家的鞋子,还不错。下次再去蹓跶一下~~
Ycart 回复 悄悄话 上周末在Woodbury发现CH搬家了,终于搬到我通常的购物路线上,我发现她家鞋子挺便宜的(相比其他卖鞋的牌子而言,当然衣服我还是嫌小贵),你穿过她家鞋子吗?当时有两双鲜艳的红鞋,配你的小红衫肯定特合适。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FEILE:嗯,安家是Anthropologie。流坛的妹妹都这么叫~~

爱杂货妹妹:谢谢。就是瞎捣鼓着玩而已。呵呵。

晴妹:谢谢!要去你那里补课看你和小宝的新故事。

心心,月儿:再次感谢!你们也都是好母亲,祝福!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最近一直出门,没有上网,复迟为歉!

石姐:嗯,我们这里的YARD SALE也要碰运气,但老人多,老东西也比较多。年轻家庭的就不行了,都是小朋友的玩具衣服什么的。

呵呵,那礼服还真没有机会穿。这次也没有用上。

月儿:好久没有和你聊天了。谢谢月儿一贯的关系,真的很感动!

鱼鸟相依:呵呵,相片不算数的啦,皱纹什么的都看不见的。

SHOEGIRL:谢谢。你说到海滩,我还真不了解。我一般都是去JERSEY SHORE 逛逛。长岛应该也有不错的海滩,但我不熟悉。很早以前和朋友去过,是在很远的尖尖上(大概495 60出头之外了)。

对了,谢谢你的信息啊。我还真是不知道,下次去试试,向你汇报。呵呵。

对啊,我是不适合穿开衫,显得特别俗气。不是“娘”,是像大娘。我自己也知道,所以很少买,很少穿。

桃花妹妹:谢谢喜欢!嗯,你什么时候在,我贴一个给你?

袖袖你好!近来好吗?温哥华多么美丽啊,你多出去拍点照片让我们饱饱眼福吧?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夏天到了,请问姐姐,除了新洲的海滩,纽约哪里有不错的海滩可以推荐一游,是否收费比泽西贵啊?谢谢,周末愉快,期盼您的新贴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今天是小帅大学毕业的大日子!祝福小帅!默默姐母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陈默:母亲节快乐!!也祝小帅大学毕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前面几件鲜艳的颜色和抱抱我都很喜欢, 你穿上一定非常漂亮。
祝母亲节快乐!
我爱雑貨 回复 悄悄话 欣赏默姐是个懂生活的知性女人。这样的女人越活越有味。。。
feile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生活! 都喜欢, 除了小黑衫 ~
"安家" - Ann Taylor? BR - Banana Republic?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上一贴的信息分享。下次去纽约逛中央公园时,如果从西边八大道进出,推荐川普大厦的Jean Georges 中午的套餐,又便宜又精致,当然您可能早去过了,见笑。
您的开衫有点太娘了,MATRONLY,我觉得您的娃娃脸(对不起,用词也许不当)应该配帅一点或者SEXY/COOL一点才有点反差或者EDGY。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好美生活好美啊
只是我一想到换季理衣服就头大。
温哥华今天才开太阳,老懒的一个春天,现在才来~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姐姐你穿起来看!:)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蓝红裙子和JIL SANDER。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可真不象是要去儿子毕业典礼妈妈的博文, 太年青:)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默默姐!最近没能上网,一来就看到这么多新衣服,大方高雅又透着女性的柔美,每件都很喜欢!
恭喜小帅大学毕业了!祝福小帅前程似锦!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哇,那么多新衣服,惹得我也想买衣服了~~。穿上那件Jil Sander礼服,一定既风情又性感,令人想入非非哦~~~~

看到前篇yard sale淘来的东东,你那里的yard sale 倒真能淘来好东西,我们这里不行,全是垃圾,所以我对路边的标志yard sale 目不斜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