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农场郊游

(2011-10-22 17:15:32) 下一个

从周一就开始盼望天气晴好的周末,计划好带小米去摘苹果。原来想车程一小时的一家大农场,但怕小米坐车时间长了会烦,就去了几部之遥的小农场。

在我们这紧邻纽约,寸土寸金的地方,能够保留这个小小的农场很不容易。何况他们经营得不错,既有可爱的小公园,也有HAY RIDE上山,还有小丑表演和画脸,有商店和SALAD BAR……所以我以前也常和有小小孩的朋友或同事家庭同去。

1)农场的商店


2)应景的小公园


3)还有迷宫给小朋友们玩


我们小米表现可圈可点,很多小朋友逗她,她还算淡定。有的小朋友家里也有狗狗,显然很懂狗经,小米和他们就格外友好,舔人家的手,趴人膝盖上什么的。但一看到别的大狗狗就乱了分寸,还需要好好锻炼。

可是今天只能摘南瓜。说起来,我们小米现在是南瓜控,缘起于两三星期前的一天,小米一整天没有“扑扑”,可把我急坏了。打电话给医生,人家说没事,可我还是按网上说的,披星戴月给她去买南瓜。买回来煮熟了,拌点肉罐头让她吃了,立竿见影哟。从此后小米迷上了南瓜,我想多吃点纤维也没有坏处吧,于是每天至少有一顿南瓜饭。呵呵。

不过摘那么大一个南瓜回去要吃到何时啊?我们于是没有上山,去农场商店买了一篮子富士苹果,一瓶苹果汁,还买了一些新鲜蔬菜。

4)农场有125年历史了,他们的蔬菜还真是不错。


5)还有一个SALAD BAR,并卖热汤。

在暖暖的阳光下玩了一大圈,人狗尽欢。

回家的路上抵不住诱惑,又在留连了几个YARD SALE。

常有朋友说:“你过的什么日子哟?一边是乱买瞎浪费,一边是穷哈哈扎在破烂堆里出不来。”

呵呵,我确实喜欢好车名表,也时常犒劳自己买点挺贵的衣饰,但我对家居用品真的没有兴趣买新的。家里除了沙发、床、电器等大件,很多小件家具和用品都是YARD SALE买的或前房主留下的。

6)今天$5买了这个台灯,铸铜底座,我挺满意。那个实木的茶几也是以前$5买的,十多年了,挺实用。灯和茶几其实都蛮大的,拍出来显得小。


7)这对小人也特别喜欢,笑笑的好可爱。就是胶水粘贴的部分有点粗糙,黑黑的好像脏了似的。


8)这几样里最中意的是那个铸铁的马。儿子属马,放在他房间做摆设。那MIKASA的天鹅水晶盘一块钱,我淘过N个大大小小的果盘、花瓶,太多了。这个下次回去给我妈妈。我妈赞扬我这个淘宝的习惯很“绿色”,我也帮她寻摸点小件。两个袜子是新的,可惜家里没有壁炉,不过过节时我会找到地方挂上的。



明天继续好天,盼望中。

(Oct 22, 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shoegirl2013 回复 悄悄话 太巧了,这个农场我带儿子也去过,还摘了苹果,沙拉吧不错!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shintheair的评论:

谢谢!还别说,小米也挑牌子。我常常去trader joe's 买东西,她吃惯了那里的有机酸奶,有一次在A & P 买的她就不吃,奇怪了。
fishintheair 回复 悄悄话 Hehe, Winston loves yogurt, too. He prefers the Liberte brand -I guess because it's made with wholefat milk. Xiaomi is just too cute!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shintheair的评论:

这样啊?那我以后要注意了。

不给她吃甜食的。有时给点酸奶,plain的那种。
fishintheair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小米爱吃南瓜以外的甜食吗?我从网上看得说如果经常吃甜食容易有tear stain...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veu的评论:

摄影沙龙的谢尤勤,一位出色的摄影家,一位儒雅优秀的好男人,09年6月病逝了。我们都曾在他的博客(网名quinster)分享很多。

现在Q园也是大家交流心声的地方。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再次谢谢风儿。幸会!
lveu 回复 悄悄话 Q园是啥?你们是在那儿见面的吗?

默默长得还真象邓丽君。

默默是个好妈妈。小米小帅真幸福。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现在很少去Q园了,不过,在我心里的."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i carry it in
my heart)i am never without it(anywhere
i go you go,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my darling)

i fearno fate(for you are my fate,my sweet)
i wantno world(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my true)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i carry it in my heart)

握手!小米2。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谁见过我们狗狗做事的?”

说得也是哈。要不就从你做起,从现在做起?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好主意!我不会啊,改日求儿子帮忙一下。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真没有想到巧遇风儿,缘分哪!我们小米很不上台面的,害羞极了。她能对阿姨舔舔,更是缘分啦~~~

我现在很少去Q园了,不过,在我心里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谢谢~~ 原来觉得小米眯着眼睛,气呼呼的样子,仔细一看,小手手托着我的下巴呢,好可爱~~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那当然.
建议用ps把照片卡通化一下,会很棒,match背景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nah,我的任务是陪妈妈解闷,满足妈妈宠爱的心,不是伺候妈妈~~~.谁见过我们狗狗做事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米妈什么都好,就是太宠小米了- 吃了一个汉堡,外加一份炸土豆条,再来一瓶可乐, 最后还有冰淇淋,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好走上前去让小米不要暴饮暴食,会变胖胖的,谁知她居然啃起我的脚趾头来啦,痒嗖嗖喔。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收获大大的周末:)
非常喜欢默默姐的这张照片,这笑容一如阳光一样和煦温暖亲切。
小米是和妈妈撒娇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啊,是我带着小米的那次?漂亮阿姨对小米好亲切,原来是你啊!太巧啦!~~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收养你吧,最好会做饭哈,不对,应该是必须!必须会做饭!

陈默,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嗨,想起来了,在麦当劳吃汉堡。你家小米状态不佳,估计是想小麦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哈哈,袖袖你太可爱了!我们要是离得近,那我就天天去找你玩啦~~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姐。好久不见,问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多谢多谢!年轻时倒是有人这么夸过(也是夸张啦),现在一把皱纹了,哪里还有一点点邓姐姐的影子哟~~

不过还是要谢谢美言。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体贴,宠爱的好妈妈,什么时候你可以收养我啊?我保证一定很乖,而且跟你特亲,依着你睡觉,陪着你上网聊天,看电影,每天按时pupu。对了,我还会说中文呢!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
总之,是很享受生活,也很会生活的默默和米米!
以前我还真不知道猫狗它们也是可以吃素的,小米爱吃南瓜,我们的小咪喜欢吃哈密瓜~~~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再来看看默默,默默长得象邓丽君,好美好温柔!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veu的评论:

我怕软体动物~~其他的小动物我都喜欢。以前就养过鸡,鸟,鱼,仓鼠,狗,帮别人照看过猫。还是最喜欢狗狗~
lveu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怕动物。可还是支持你养小米。太可爱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lveu:哈哈,豁出去了~~

一霖:祝旅途平安。嗯,小米是累了,而且这么拎着她也不舒服吧。
哎呀,这么一说我更开心了,确实啊,五块钱还不够一个汉堡呢。

彩云妹妹:你的名字很有诗意,我偷懒给缩短了,呵呵。嗯,小米这样的小狗狗很温和,有机会一定让阿姨抱抱。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默默和小米女儿一起出镜了,默默好漂亮,女儿真乖巧。我很怕狗,但是喜欢你的小米,要是有机会,我都想抱抱她。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米一定是不高兴了,或者累了?和妈妈的合影照风度欠佳哈。
默默总是兴高采烈的,一脸灿烂随和的笑,很可亲。

$5一盏台灯,真是太值了。我前不久刚买了一盏台灯,花了100多刀,还是一家快关门的店,打5折呢。

我回去几周,再见。:)
lveu 回复 悄悄话 Nice picture of you and 小米!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