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露营

(2010-09-29 19:19:13) 下一个
去camping是八月中旬的事了。回来却没有记录下来,现在秋风乍起,难免怀念起夏日炎炎的日子 – 那阳光、鲜花、吊带裙的美丽;那蓝天、碧海、bikini的爽快;那烧烤、野营、执一瓶啤酒在手的热闹。

第一次去露营,事先得到很多网友的指点,再次感谢!说起来,我也并不是不喜欢自然,但去自然的地方有更多的限制:要有情投意合的游伴,要事先做更多的准备。相比起来,去城市就比较简单,买一张机票或是租一辆车,随时可以成行。所以,对露营、爬山、探险之类的活动我很少参与。

这次去的三家人是多年的朋友,相处地像家人一样。其中一对夫妻旅行经验丰富,都是老师,有大量的假期,加上是丁克家庭,多年来走了很多地方 – 包括非洲和中东。这个暑假他们刚去了中国。我们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 他们给我旅行的tips,我给他们讲中国的故事(他们明年还要再去)。另一家有孩子,我们选了这个family friendly的营地主要是为了哄孩子玩。

儿子上大学后,去纽约上州的路开了很多次,说实话已经没有新意了。但那天天气晴好,一路上还是有很多风景可看。

美丽祥和的农村风光


说来惭愧,没有经验,去之前又特别忙,几乎没有做任何贡献。把一个新买的垫子和原有的睡袋往后备箱一扔就出发了。帐篷是朋友的,吃的、喝的、玩的,包括防蚊剂都是朋友准备的。升篝火、烤棉花糖、讲故事、看星星,渡过了一个美丽的晚上。

我睡得非常香甜。清晨第一个起来看风景。

这里黎明静悄悄


远山,渡人


吃罢早饭,我们去Cooperstown。这是一个重头戏 – 朋友的孩子是学校棒球队的,要去看棒球名人堂。

名声远在的棒球名人堂。


除了Jeter那似笑非笑的眼神和黝黑的肤色让我有点着迷,我对棒球基本没感觉,啥名人也不知道。$16.95一张票,我觉得没有必要和朋友们讲什么面子,就直言说俺不进去啦。

于是,去镇子里闲逛,吃冰淇淋、喝咖啡、看风景。很爽。

Cooperstown还是有点历史的。现在什么都可以“放狗”,我也不必费笔墨赘述了。看看这些古色古香的建筑。


街景


糖果店 – 任何地方都有棒球的痕迹


湖边有个小巧的公园。可惜那天有点阴,看不了太远。从地图上看Otsego Lake的面积不小。


印第安人的雕像


等一干人马心满意足地看完名人堂,我们去吃了午饭。然后就打道回府了。

虽然是阴天,依然挡不住扑面而来的新绿。


在营地给朋友的孩子买了一个相框,我自己也买了一个。第一次露营,来一个美丽的定格。


说两句题外话。

可能最近老想着玩的事情,可能身边有朋友鼓动我穿短裙(难道看不见我的大象腿?),可能自己因中年危机而厌倦了一向中规中矩的形象,可能时尚顾问(儿子)不在身边……我最近突然对长靴、系带高腰皮鞋、短裙长袄啥的很有兴趣。

我一直订阅时尚杂志,以前还孜孜不倦地做剪报。后来觉得怎那么傻啊 – 不会拍下来存着吗?

于是,昨天对着几张剪报拍了这么一张。是不是有点自不量力?看看人家毛豆的年龄和身材……不过,姐妹们说好看吗?


从露营扯到了衣服皮鞋,呵呵。既然说到拍照,再扯一下:有同学用过Canon G11的吗?G12过两天上市(9/16 released),俺心里的草相当高了。不要劝我买牛头,俺玩不起 – 木有银子不说,懒人,也学不会。儿子的尼康在家,俺端起来两分钟就放下了,太复杂。
~~~

(September 29,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