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愁善感一把

(2010-05-19 16:42:21) 下一个

今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去studiophoto book给儿子作为二十岁生日礼物之一。准备一本给爷爷奶奶,一本给姥姥姥爷,还有一本留在家里。

成品是这样的。封面这张是十七岁时在迈阿密海滩拍的。 

我选了将近80多张家庭和学校相片,涵盖各个时期。但没有加太多文字  如果可以写中文就比较得心应手了。英文的自己写不好,老人也不懂。

在封面封底写了一点点。封底上写的是 

Its wonderful to see the man that youve become today, and to know you bring your best to all you do.

封底那张是两个星期前他去罗德岛看海拍的。穿着白衬衫的他俨然是个帅气的大人了。他是那样喜欢海,笑得那样灿烂。

看着他的灿烂笑容,我还悄悄抹了一把眼泪呢。好在店里人不多,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With Love and Pri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很可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默默,看着这里,我也很激动,日子就这样一晃而过,爱是永恒的~~~在国内玩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儿子,我体会得到你的心情.那样的感情多么珍贵,一路上经历的点点滴滴,他们飞快地长大成人,还会给我们多少惊喜啊
祝贺你,你是个好妈妈!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群抱一下所有的姐妹!

谢谢大家都鼓励、开导和支持。祝大家夏安,回来再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默默,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呢, 你和儿子这种贴心的关系是我的榜样.

对了, 关于在没traffic的高速上容易超速的问题, 试着用cruise control的功能吧,就不用时时记着看表了. 我们出门的时候, 尤其是远门, 娭毑老夸D开车稳重, 就算旁边不时有人超车, 他的速度也保持得很好. 不过娭毑不知道其实他用了cruise control.:)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这份礼物,看着让我的心也软得快化掉了。。。。。。
妈妈的心,妈妈的爱,妈妈的千言万语,用岁月承载着,用心记录着,传递到孩子手里,孩子会懂的。

默默姐,和你一起为小帅骄傲!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陈默,还有什么比亲手制作的相薄更珍贵、温馨的呢!很多事情,一点一滴,看起来都那么出自内心,很感人!
红乐坊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好母亲,好儿子。你也是一个好女儿,好媳妇儿。祝好运与你们母子同在。
山西媳妇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抹了把泪,好让人流欣喜之泪的成长!这么用心的礼物只有你这样的妈妈才会有这样的品。真好!超喜欢小帅如你般灿灿的笑容。
小帅让你操心的事好了没?替你担心,孩子的车技从来都是当娘的心结。不好意思,我也有此恶习,曾一年搞俩票,痛心疾首数次。记性差到每次都得让警察提醒。只是俺娘从来都不知道她闺女这么鲁。希望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