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秀秀我新买的鞋

(2008-04-25 18:12:35) 下一个

今天我生日,在家休假。

经过漫漫严冬,总算等到了80度的晴好天气。今天是带孩子上班日,公司很多同事带了孩子来,所以我中午特地回去和他们吃饭。自己穿着T恤仔裤去看他们忙碌,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孩子们相伴,真高兴。

人得意就会忘形,此话一点不假。吃完饭看着好天气一猛子扎到OUTLET结果荷包失血,买了四双Bally鞋。

Bally是我最常买的品牌(另一个是TOD'S)。她家的鞋子做工精良而且非常舒服,只是时尚感不够。好在我的衣着一向低调,倒也适合。

大家看看我的收获。

两双夏天穿的:


 一双黑皮鞋,一双白休闲鞋:


(April 24,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cdesign 回复 悄悄话 Wow! Big shoes.

Please show 丝袜高跟 feet.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了不要说我老土,我买鞋不知道看牌子的,就看出产地。。。只要看到是意大利产的就好。

喜欢开始那二双
尤其那双黑色无跟的。。。

默默好品味。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培香好!你可以试试,鞋型很好,很舒服的。:)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低调保守时尚度不够。呵呵,是我的Sty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