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是猎男杀手 (图)

(2008-10-05 22:20:24) 下一个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

法国版《美丽佳人》近日访问了身兼模特、歌手与第一夫人的布吕尼,就其歌曲中提到的“三十个情人”,布吕尼回答说“事实上我哪有这么多”,并称自己算不上猎男杀手。

《美丽佳人》:难道总统大人还没对你说过,“选择吧,看你是要音乐还是要我”这一类的话吗?

布吕尼:没有,他不是这种人。在进行这张专辑时,他还是最鼓励我去做的人。说真的,和艺术家在一起其实很无趣,但是尼古拉从来不发脾气。……尼古拉并非所想的那么保守。再来,我也不是叛逆型的艺术家,无论是歌词或生活型态都一样。说到歌词,我并没有为此改个一字一句!如果尼古拉或他的幕僚要我改,我一定会拒绝。不过我丈夫对这点倒是连想都没想过!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只在需要高度关注和知识的公务行程中会遵守他们的意见。

《美丽佳人》:你的歌词中写着“爱是唯一让人值得在世上留恋之物”。没有了爱,请问你会去哪里?


布吕尼:就死了吧!(笑)不过这里的爱,同样是指对生活、对朋友、对小孩,对其它等等的爱……不只是对男人的爱而已!说到在歌曲中提到的“三十个情人”,只是因为“三十”跟“情人”有压韵才有这数字的出现。事实上我哪有这么多!这首歌是在阔谈恋爱…… 我真可怜,大家一定以为我这是在炫耀!

《美丽佳人》:说到情人,你曾形容自己就像女战士……是以“捕猎男人”的角度而言吗?

布吕尼:这也只是歌曲给的意象。事实上,我不觉得自己称得上猎男杀手,而且也不是每次都是我先告白,我只把自己看作是个很自由、恣意生活的女性。用“勾引”来形容猎爱,倒不如以“心悦臣服”字眼来形容我,因为勾引意思太过简化,会联想到以情感为目标或完全肉体感官化。然而,我喜欢讨人高兴。不只对情人,对朋友也是这样。我喜欢让人觉得自己很友善,从小就是这样。

《美丽佳人》:你给人感觉很bobo(自由雅痞),总统却比较bling-bling(高调亮丽)。你以后会不会说服他和你住在圣马丁的阁楼住宅,过轻松骑铁马的日子?

布吕尼:(笑)我在这个家也过得很好!我不会想说服他任何事。两人相爱就已经很不错。对我而言,爱情呢,我希望是能持续一辈子的。

《美丽佳人》:在嫁给他时,你有反复考虑过嫁过去的好处与坏处吗?因为嫁给他限制还挺多的,不是吗?

布吕尼:没有,没那么严重! 而我也喜欢观察和接触规矩礼节。虽然我不是很爱社交,对大自然比较有兴趣,不过正式出访时,刚好提供机会直接接触不同国家的文化和心态,非常的有意思。每次我们要出国探访时,我先生就会把地图拿出来向我解释要去的地方,那一国的历史,还有国家的特点等等。接下来,去握手、和民众挥手,说实话,也不是多痛苦的事啊!至于第一夫人的角色,虽然阿根廷的贝隆夫人的故事很令人向往,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创造这样的命运。说我是第一夫人,实际上在我心底,倒一点也没有这种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