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闲人周末游:七湖公园

(2007-01-31 16:41:22) 下一个
近来密歇根大部分时间都是秋雨绵绵,再加上自己周末懒的出门,结果错过了看红叶的时间。今天雨过天晴,天蓝得令人陶醉,虽然有点风,但实在是在家里闲得难受,决定出去走一走。只可惜我在家里一向名声不好,大伙儿都知道我一出门玩就不管不顾,嫌别人走路走得慢,吃饭吃得慢,总之,除了玩别的活动都属于浪费时间。这不,喊了一圈,再加上威逼利诱,也没有人愿意跟我出去。没有办法,只好一个人背起照相机出了门。

上了车才想起来一个重要问题:去什么地方?我对密歇根不像老六熟悉,只有打开地图找个地方了。地图上显示往北开三十几迈有一个州里公园:七湖公园(Seven Lakes State Park),不管好玩不好玩,就是它了。

因为密歇根已到了初冬,公园里游人极少,公园门口连收费的人都没有,这样也好,不用担心停车问题,发现有好的景致就停下来照两张相,整个公园都是我自己的。:)

下面是一部分照片,新手上路,我已经发现一些毛病,随手一摸就是一块砖,欢迎大家扔砖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