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手札

我只要心灵的一片安宁……
正文

悄无声息的

(2008-06-29 08:47:41) 下一个

我知道我终将老去,

没有人能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你的爱情也不能,

我将从现在起衰老下去,开始是悄无声息的,然后是大张旗鼓的,

直到有一天你看到我会感到惊讶

——你爱的人也会变成另一个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很年轻的人才会审美地看衰老。
正是距离产生美感。

回访、问好。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是悄无声息的,然后是大张旗鼓的"--很绝!
MM应该是很年轻的。还要悄无声息好长一段时间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