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手札

我只要心灵的一片安宁……
正文

空灵

(2008-06-29 08:44:39) 下一个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
当人们都沉浸在情爱的迂回里辗转反侧,

忽然发现所有的作者都是诡异的神经质
为什么他们能够写出那些让人深刻的文字?
为什么他们能够写出那些让人疯狂的文字?
那是他们的大脑无时无刻都没有停止过思想!
因为他们的内心缺少爱,,心中充满了被人疼爱的渴望!
包括我自己。。。

想起很多年前
我每天都会写日记,,着了魔的写着,,,
把心中所有的爱与恨通通变成字 ,,,
幸福满满的捧着那些个文字入睡 。。。

直至那一天的出现,
我不再写了。。。
渐渐的离开那些一直陪伴我的文字们
我曾一度以为自己失去了写作的能力 

害怕自己成为了一个不会思考的空瓶子!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失去了思想
而是因为得到了渴望中的幸福 ,,,
才不再需要那些神经质的文字!

这便是所谓的老天的公平吗?
给予书写文字的能力就失去了幸福?
给予幸福就失去了书写文字的能力?
迷惑了。。。
这样的轮回要几时才能停息?
是我太过贪婪还是老天故意作弄? 

周遭的事物渐渐让我开始厌倦!
厌倦那些世俗的混乱,,感情的纠葛!
我想要自己,,只想要自己,,最完整的自己!
我努力着努力着用尽各种办法 ,,,
使出各种手段来跨过那道门槛 ,,,
只为找到最简单的自己。。。

抬头,,漫天耀眼闪烁的星星 ,,,
哪颗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呢?
那一闪闪不断前移的是飞机
就要撞上了其中的一颗星星
慢慢的靠近却突然擦肩而过
原来看似很近的距离,,,
其实却是相隔很远很远。。。

而我便是其中的那一颗星星
等待命运中的那一次被碰撞
每次每次。。。
我只能站在原地眨眼着~
眨巴眨巴~
抬头仰望天空 微笑着每一次眨眼~
你便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放下空灵 , 放下思想

法尚可弃 , 何况非法 , 如笩喻 (金钢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