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八卦新闻∶胡志强的女儿胡婷婷 (图)

(2008-11-29 09:05:19) 下一个



??中评社香港11月29日电/胡婷婷在舞台剧《宝岛一村》中,因父母反对恋情而叛逆离家出走,她称自己和角色“非常像”、骨子里都反骨,真实生活中,她和好莱坞男演员凯利奈克斯(Kelly Nyks)正拍拖,若爸爸、台中市长胡志强反对她和老外结婚?她笑说∶“他没有那麽愚蠢吧?第一,我会不会结婚也不一定,第二,我的对象会不会是男的呢?”有和女性谈恋爱吗?她忍不住偷笑“不告诉奶”。

??台湾的《苹果日报》报道,胡婷婷上月初返台投入舞台剧,扮演眷村家庭的叛逆大女儿,而她日前排戏一身劲装,洋化的气息似乎跟传统眷村不大像,但她称在台住了10年才到海外,还记得小时候老兵伯伯常沿街叫卖馒头。

??胡婷婷在剧中被父母拆散恋情,最後离家当吧女,角色和真实性格很相像,若剧情在现实中上演?她大呼∶“我都几岁了,我都要30岁了!奶认为我个性那麽硬┅┅”她更坚持和凯利奈克斯是好朋友、很谈的来,她说∶“我还不想定下来,请其他追我的人继续追,男的女的都没关系。”

??个性硬的胡婷婷谈恋情相当嘴硬,谈到爸爸日前被民众吐口水、骂不要脸变得柔软许多,她称心疼打电话安慰爸爸,却是搞笑安慰∶“我问爸爸对方有刷牙吗?对方不是美女,你吃亏了。”

??由赖声川和王伟忠打造的《宝岛一村》将於下月5日首演。

??胡婷婷妙语录

??2007 11 来者不拒∶她不解记者老问她想尝试什麽角色∶“我连《BJ单身日记∶男人祸水》的泰国人妖都演了,还有什麽不可以演的。”

??2008 02 拒绝娴淑∶她接受《Esquire》(君子)杂?专访,谈妈妈邵晓铃说∶“我妈妈是中国妇女的典范,有传统女性的娴淑美德,但我可不是这样。”

??2008 09 见光兴奋∶她为Max Mara 08秋冬走处女秀完全不紧张,她兴奋说∶“我毕竟是个演员,只要看到灯光一亮,就肾上腺分泌。”

??2008 10 大拼SM∶她穿马甲皮裤走秀,演出铁链踹男模的情境剧,平常会SM吗?她说∶“我平常睡衣都是这麽穿,如果你来我家跟我睡觉就知道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