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深绿明示:替天行道 拉下陈水扁的时间到了 (图)

(2008-01-15 08:20:48) 下一个

  中评社香港1月15日电/东森新闻网今天发表糖果小侠的评论文章说,2008“立委”选举前一天的中午,约了一位大学同学共进午餐,我心情轻松的跟她说,我有预感,选完会变天,蓝营大胜,并且会过2/3门槛,罢免陈水扁。这位同学伤感笃定的说,妳放心吧!像我这种深绿的人都不会去投票了,选举结果可想而知,我已经决定,不再投票,也不坚持色彩。她口中没说“失望”与“绝望”,但这几个字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

  过去几十年,我这位大学同学是在“忍辱负重”的环境下,坚持支持民进党的。她是政大的学生,住在马英九家附近,父亲是学校老师,她父亲为求生存,当了一辈子国民党员,选票却总是奉献给民进党。他们父女只要一走出家门,身边都是蓝军,他们始终沉默与低调,看到有人对他们比“V”字手势,也仅以微笑因应,不动声色,不敢表明身份。他们希望用微薄的力量,成就民进党,邻居、同事、朋友…,几乎都不知道他们蓝皮绿骨的真实身份,如此低声下气,只为完成自许的神圣使命。

  这样一对支持民进党的伟大父女,为什么选票再也投不下去了呢?简单两个字,就是“良心”,当初他们会支持民进党,是因为对这块土地有远大的理想与期望。然而过去八年,民进党执政之后,陈水扁却只会短线操作,理想放一边,利益摆中间,把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变成民之所欲藏在我家,陈水扁的身家向上提升,老百姓的生存向下沉沦,台湾的经济崩溃,台湾人在全亚洲走路不再有风,连大陆都懒得花口舌搭理我们,日本、美国更为讨好大陆,甩台湾耳光。台湾变成这样,如果您身为有良心的民进党一员,票真的还投得下去吗?

  2008“立委”选后,“中选会”公布,“立委”投票率为58%,公投投票率为26%,很显然,民进党支持者的良心发效,蓝营其实没有赢,只是开出应开出的选票,吴伯雄与马英九的开心一个晚上就好,所言不假。民进党大败,因为有良心的选票真的投不下去,或是锥心刺痛的改为投蓝、投红……,隔天陈水扁不在家面壁思过,还有脸花大钱,扬言为国公出,绿营的人会不会更心痛呢?

  消失400天的吴淑珍会出门投票,我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扁家是没有良心票可言的,我在电视上看到吴淑珍时,吓了一大跳,心里想,吴淑珍是疯了吗?怎么穿一身蓝去投票,“hint is everywhere”,我相信这是一个征兆,吴淑珍一身糊涂色,她可能已经没有能力分辨蓝绿黑白,会不会盖选票时,也一时糊涂呢?果真吴淑珍投完票没多久,选举结果还没揭晓,老天爷就先起风变天了。

  新“国会”中,国民党可掌握3/4选票,并具有绝对主导全与安定力量。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说,会擅用“国会”选票,不会让人民失望。但却不敢说,在“国会”的第一个提案,就是罢免陈水扁,因为不想刺激绿色选民,因为疼惜绿色选民的感觉,因为不想在绿色选民伤口上洒盐,因为八年前国民党也这样伤痛欲绝过。

  过去八年,陈水扁做了什么事?辜负了什么人?成就了那些人的利益?葬送了那些人的温饱?绿色选民难道心里没数吗?为什么在陈水扁卸任之前,2008“立委”选举,演出这样的震撼戏码?因为绿营的人也看不下去了,他们自己下不了手,把替天行道的重责大任付予蓝营,拉下陈水扁吧!即使是在5月19日,陈水扁卸任的前一天,罢免陈水扁也甘心情愿,目的不是要他不得好死,而是要他不得好活,面对现实与是非黑白,承担过去八年他所做的一切,避免他还能以“总统”的身份,安然退休,享有“国家”对他的保障、保护、保养,把给他的退休金省下来,去帮助那些经济告急,快活不下去的台湾人。

  绿营的人真是用心良苦啊!国民党如果能解读绿营的民意与良心,就请顺应民心,2月1日新科“立委”上任时,祭出“总统”罢免案,完成蓝军、绿军、红军、黄军……共同的心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