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李柱铭死不认错 竟称“宁可永远做” (图)

(2007-10-27 23:07:02) 下一个

  中评社香港10月28日电/李柱铭再次表明不会为撰文要求外国干预国家的内容道歉,更声称现时有“巨大势力”在香港向他施压,是意图影响选举,又声言倘自己因为“争人权”而被称为,则“宁可永远做”。民主党区议员候选人甘乃威亦声称,近日对李柱铭的批评是“选举期的抹黑”、“上纲上线”。

  文汇报报道,李柱铭昨日在出席一个电台节目后声言,“我觉得自己系理直气壮”,故“不明白做了什么惹来如此大的批评”,并自称“被有组织性地打击”:“我觉得现在有一个很大的势力对我施压,就是要迫我认错,我点可以认错呢 ?”

  他续称:“现时有人故意把这篇文章弄得如此负面,故意把我升级做,目的就是想影响选举。”并指港人享有人权,也需要为内地争取人权,如果因此被称为,他“宁可永远做”。

  甘乃威在另一场合声言,“选举期间经常会有些抹黑的方法,有晒心理上的准备。”被问到是否指李柱铭的批评是为了选举的抹黑,甘乃威认为,对李柱铭的批评是上纲上线,并认为无需要对其言论作出如此“攻击”。

  他又称,自己落区时曾因李柱铭的文章而被市民批评,他尽量作出解释,不过又声言:“有一些不友善的市民出现,是选举期间都会有的情况。”

  另外,民主党昨日在报章刊登“澄清”广告,声称民主党“自始至今都真诚坚定支持中国申办奥运,并期望2008年北京奥运顺利成功”,指该党反对国外组织因人权等理由杯葛奥运。

  不过,广告中亦称,李柱铭在《华尔街日报》撰文的意思,是民主党期待国际社会在支持北京奥运同时,“亦会与我国保持人权的对话,促进我国落实申办奥运的庄严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