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歌验车(找車,验车,---)

泰歌(TIGER)执照机械技师帮您全面查验车的机械及车体状况,告诉您该车的问题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花费,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知道了车的真实情况?
正文

验車轶事(4)

(2007-02-12 21:29:02) 下一个

一天一位姓吴的朋友,打电话问关于验车的事,在交谈中他告诉我:他在dealer处买了一辆日本车,并且他已交了700元的押金。我很惊讶;700元的押金意味着交易已无法回头,我提醒他:在这种情况下,是否有必要再花钱验车,因为騐車的作用已很有限,可以開玩笑的說:這時騐車是花錢買難受。他依然坚持想我帮他验车。我们上午赶到了dealer处,这是一辆被rebuild过车身的车,车体结构架上许多地方内部已开始生锈,起动后发现发动机有严重的问题(烧coolant,其他问题也不少。这时dealer态度已变,对我们很不友好,一口回绝了我们高速公路试车的要求,声言:如果没带来余款,就别打扰他们做生意。我很愤怒,问他们是否已完成安检不会为买主换两个后轮胎。回答:是的。我告诉他们这车的两个后轮胎轮胎已报废了。我又转向吴生:我能做的就是提醒他们为你换两个轮胎,因为我们现在已不掌握主动了,但轮胎是安检范围,法律规定他们必须符合要求。吴生问我:修理好车要花多少钱?我说:单是烧coolant一项可能最少要花78百元,其他问题基本搞好,可能要2000元左右。吴生问:我是否应该放弃交易?我回答:现在情况特殊,我没法告诉你是否应该放弃交易。看到吴生痛苦的表情,我也黯然。他说:在网上请人查过,说是:一手车主,没撞过。我问:你是发帖子请不认识的人查?是的!。我说:小心呀!已有人上当,网上的資料不一定都真實,另一方面車是報告也不會很完整,全面。不能以此為依據,下決定是否買車。

两天后吴生打来电话:他还是决定买下那车了,700元不是小数。顺便又告诉我:dealer打电话给他,说:帮他免费换了两个轮胎。我告诫吴生:多注意补coolant,另外千万别在发动机热的时候打开水箱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