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歌验车(找車,验车,---)

泰歌(TIGER)执照机械技师帮您全面查验车的机械及车体状况,告诉您该车的问题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花费,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知道了车的真实情况?
正文

泰歌騐車--我是怎样验车?怎样找车?

(2007-02-12 21:21:48) 下一个
***泰歌(TIGER)执照机械技师帮您全面查验车的机械及车体状况,告诉您该车的问题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花费,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知道了车的真实情况,可以有效的讲价,避免买回修不完的车。
*本人只为您客观严格地验车,show给您车的问题,让您有证可查,不空口说:好或不好。恪守专业,认真,良心,负责到底的宗旨。
 
聯係信箱:edc6290016@yahoo.ca
電話:416-629-0016
***我是怎樣騐車的?
多年的理論研究以及修車騐車的實踐經驗,我總結出騐車4部曲:
1〉觀車。从里到外,从顶到轮胎和底盘,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悬挂系统,----等方方面面,確定車的保养狀況---等。找出可能有的新或舊的维修痕迹,分析確定。
2〉啓動后看車,聼車,嗅車,各种静态测试。从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排放系統,燃料系統,电力系统----。確定車的狀態。
3〉高速,低速路試車,----。這個測試是極其重要的。在相當一段的高速路試下,我們可以知道:車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悬挂系统,----的性能(加速性,穩定性,可靠性,----)。打個比方:老人,病人和健康人三人一起跑步,如果只是百米的慢跑,你不一定能分清誰是誰,如果跑幾百米的快跑比賽,再分不清誰是誰,那是你的問題了。
4〉復查和重點復查以及翻閲有關記錄(如果車主提供)。全程歷時大約40分鈡。验车时我们既着重现时车的质地,也观注几年后车的状况,为您提供意见。使您在以后卖车时,您的车能经得起验车,时间和市场的检验,减少价值折损。我不以修車為生(虽然我有自己的garage和工具),我以我認可的車少修和不修為榮,在加拿大誰給你修車都需要你花不少的銀子,那意味著痛苦和不好的汽車質量,所以省錢的最佳方法就是買車前嚴格,認真,小心,仔細,專業,負責地選品質好的車。
***我是怎样找车的?
1〉从美国消费者指南评出的BEST BUY车型中找车,大家都是消費者,所以对车的可靠性等评价较贴近我們真實的需要。
2〉每天从网站,报纸等的私售车的广告中,找出性价比好的车。剔除价格脱离市场过高和过低的车(车的价格和质地相适应凑成---好车,车价过高肯定我们吃亏,车价过低更要小心,终究车是以质论价,加拿大汽车市场较成熟,没有很大的馅饼)
3〉检查卖主的电话是否以前在卖车广告中出现过,剔除这部分车。
4〉电话咨询卖主,根据交谈结果剔除另一部分车。
5〉兵贵神速,立即去車主家---验车---阅人(車如其人,不可信的賣主,車也很難讓人相信)。要知道:许多人在找车,包括;dealer。好车一下子就没了。我以爲您找到價格合理質量上乘的少修或不修的車己任,否則那是我的失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