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娇儿蜜语

(2009-06-23 16:38:45) 下一个

        据说家家老小嘴甜爱讨父母的好,咱家的也不列外。从小粘妈妈,睡前讨晚安吻,出门前告别吻,见面就熊抱,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怎么这麽喜欢我的妈妈呀!”几句甜言蜜语就把老妈哄得心甘情愿地为他做牛做马。大了花样更多了,动不动跑来抱一下老妈,亲上一口,然后自吹自擂地说:“我对我的妈妈真好啊!”“我怎么对我的妈妈这麽好呢!”“我真是个好儿子呀!”这天又来了:“妈妈,你是我最好的妈妈。”心花怒放地回答:“谢谢,宝贝!”“你知道为什麽吗?”儿子问。“为什麽?”满心欢喜地期盼着更多的溢美之词,“因为我只有你一个妈妈!”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