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谈判

(2007-12-13 13:46:01) 下一个

            小儿子一直和高一年龄组的孩子一起踢足球,U10结束升U11时,被自己年龄组一球队的副教练盯上了,三番两次的做工作,在必须作出决定的那天,上午一个电话,下午一个电话,晚上又把电话打到家里,和老公谈完又和小儿子谈,终于说得小儿子同意转队,再踢一年U10 

            赛季结束前不到一个月,升了U11的原球队的教练打来电话,说球队报名参加了附近一俱乐部组织的锦标赛,邀请小儿子回去做客帮忙。比赛那天老队友们相见,又是抱又是跳,欢聚一堂。赢了冠军后教练又顺理成章地来家访。教练向我们介绍了队里的最新情况。先谈请到了原南美某国家的球员做技术指导,队员们都很喜欢他。再说又有球技高超的队员新加盟,全队实力大大增强。最后对小儿子说:你知道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球员我都很喜欢你,我的球队永远为你保留着位置。小儿子想了想,问:如果我回来你会让我打什麽位置?教练说:我们还缺一个有力的前锋。小儿子又说:你知道现在我基本上是打全场,这个赛季己经进了十几个球了。教练马上回答:我们最好的球员是不下场的。临走前教练对小儿子说:无论你做出什麽样的决定我都支持,只是希望你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踢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球后,小儿子亲自回复教练,决定重回原U11球队。在接下的的赛季比赛中,他的队在本赛区所向无敌,并在州杯半决赛中,小儿子以一个助攻,助其球队进入决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